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接上·从默默无闻到市场最高连板核心:我是如何锁定大东南这个五板核心的?

25-06-30 15:37 5481次浏览
一颗大樟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在上一篇文章《

拆解一个容易把握的暴力模型,论大东南

https://www.tgb.cn/a/2jfBGO5UoYp
》里面


详细的给朋友们分解了如何去把握 $大东南(sz002263)$ 这个票

有心的朋友可以去主帖回看一下

而今天它也不负众望的再次晋级为市场最高板,相应的地位也随之抬升了

那么今天再来聊一聊它今天的走势。



南哥今天开盘隔夜封单近13亿,不过临近20分时急剧撤单


至25分竞价结束开出来+1.33%成交1.06亿

实话说,给人感觉是有点不及预期的


特别是在周末还发酵了充电宝这个事件的情况下

没有继续开出来一字板、或者大高开,朋友们说不及预期了...

说同身位的弘业期货 都高开4.7%被卡了云云......

它们一个是固态、一个是大金融,分别代表着蓝队与红队两个阵营

并非是上周四、上周五那样的同题材同身位互相竞争卡位的关系

但同时,小幅高开这不恰好也就形成了一个预期差了?

所以,在它首次下杀、回拉均线之上也再次关注了一下

板上T出,日内6个点的小肉肉,也挺香的

这里大家去想一个问题:在周五要靠极速去抢才能拿到的筹码

而今天早上仅仅只要多花一两个点的情况下就能拿到

你要不要?或者说你觉得值不值呢?

试想一下,黄牛去抢个明星演唱会的门票

转手卖出来都要加价个百分三五十呢,你说是不是?


而同时得益于诺德、恒宝、长城这几个高位股

开出来其实也没有什么负反馈的

所以,今天大东南 这里存在着一个预期差

同时近期走出来的大牛股,也全都是每天爆量换手健康的走势

好,说完了南哥,接下来看看今天的盘面

两市成交1.48万亿,涨停78家,跌停4家,红盘3874家,绿盘1042家,三大指数悉数收红。


整体上是震荡走强的一个盘面,市场情绪也非常不错,继续看多做多就好。

早盘际华集团 大单一字


最先开拉的是军工军贸概念,这个感觉主要是93阅兵预期、加上军事强国的理念

以及 今天 $长城军工(sh601606)$ 的超强走势带动


中光防雷 盘中一度大号三连,确实挺强的


成飞集成中兵红箭晨曦航空湖南天雁 等纷纷涨停

我也跟随拿了个 $中兵红箭(sz000519)$



距离93阅兵还有2个月时间,后面应该还会反复炒作,值得关注

巧了,大东南也新增了军工概念,所以逻辑都是越走越硬的


紧随其后的是大科技的芯片半导体行业

周五常委会上李总已经明确表态

要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以“十年磨一剑”的坚定决心,加快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要围绕“补短板、锻长板”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巩固和提升优势领域领先地位

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

那么这里就很明确了大科技的地位

$诚邦股份(sh603316)$ 开盘巨量一字板、 $好上好(sz001298)$ 高开秒板

20厘米的蓝英装备广信材料瑞纳智能 纷纷涨停

还记得我复盘文章说的一句话吗?



一支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听党话,跟党走,我们做票更要紧跟政策导向

科技才能强国,科技才是第一生产力!



稳定币这块今天又换新面孔了,翠微股份东信和平 轮动涨停

其他核心的几个恒宝、安妮、楚天龙四方精创 均无涨停

不过趋势也都依然保持完好,这块一直都是如此,轮流做大哥

如果换做是你去爬山,半路累了休息一下也是正常的,无碍

另外,盘中还轮动了光伏、脑机接口、游戏等等题材

总结:整体上今天的市场情绪还是比较好的,做多的氛围浓厚,几个核心题材(固态、军工、稳定币、芯片半导体)的炒作比较良性,盘面也没有出现什么大的负反馈,短线接力意愿较强,赚钱效应挺好,继续看多做多为主。

好了,就这么多吧,感谢朋友们的关注、和点赞!

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最大动力!





声明:

本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作为记录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薇薇姐恩

25-07-01 06:33

0
关注➕
听雨看风

25-07-01 01:18

1
我今天撤退了,知道还有高度。固态板块稍显疲惫,看明天。
一颗大樟树

25-06-30 21:40

1
感谢支持,常来光顾、多来指导
一颗大樟树

25-06-30 19:01

0
前高位置适当换手也还好的
刀客哈拉少

25-06-30 18:48

1
不错不错,复盘很好啊!
一颗大樟树

25-06-30 17:24

0
吃肉就好,祝天天板砸大肉!
莱茵金属公司

25-06-30 17:19

1
今天大东南板上走的,感觉分歧太大了,前天分歧,今天不应该有这么大的分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