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左侧低吸配格局吗?还是要看手里的票这几点反馈

25-06-30 15:22 149次浏览
段十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五说了,今天应该很多可以吸的,但是操作上还是只买了两个,指数上在经历上周五杀跌,今天就修复了,整体指数判断震荡向上,最差也要给他一个箱体震荡预期。题材上就要拿捏好节奏了,近期的固态电池军工、金融(稳B)三驾马车齐聚前进,说点通俗点就是没天去弱留强,拿到强势的赚大了。没办法即使看懂强势个股也不太愿意去,我还是愿意守着我这一亩三分地(低吸策略),在好的时候低吸能赚些,不好的时候我尽可能的空仓等待。低吸就是一个左侧交易,博弈的就是当天有钱赚,次日就要果断下车,不给自己过多的YY思维,做错就认,及时出局。

接下来我还是会围绕这些强势股的杀跌来做,啥时候做的连续亏两天那我就空仓下,或者被动没符合买进去的,慢慢的有点量,那么潜在的机会就增加,再次重复一遍,左侧低吸就是要的概率,赚的是当天的钱,次日就不要格局了,这么多年的经验告诉我竞价是一个好卖点,另一个就是开盘随便一拉就是卖点,真的不配格局,除非大幅高开或者一字那就拿一拿。
今天主要低吸了固态电池的诺德,和一个金融的天利。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