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周一的顶级早盘,开启一周的行情!!

25-06-30 21:51 7411次浏览
股海啊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指数在上周被回踩5日线后今日迎来修复。


成交1.52万亿,缩量582.5亿。量能缩小。站上5日线。,明日如果配合量能金融修复的话,有望再次上攻。

对下复盘:

周末复盘点到的军工,虽然我周五卖飞了长城军工 ,但是还是比较看好的。
点到3只票,内蒙一机 涨停,长城军工涨停,北方长龙 18cm,也是验证了预判。


芯片算是轮动,目前好上好 是身位板,所以单点出来,今日涨停


对于固态的研判,金龙羽 算是目前资金选出来的抱团标,后续固态电池也是轮动预期。在军工和稳定币分歧的节点,固态有望接力走强。


稳定币明确提出滚动操作,单点霍普股份 ,今日涨停。


顶级早盘推送
第一句,只要金融不大跌,那么今日就有行情,盘面也是这么走的。
第二句,连扳单点三支票,全部涨停,都有机会。
第三句,稳定币,军工两条主线,预期差芯片脑机接口,方向精准。

这是全景彩蛋
除了我昨天复盘点的,早盘点的,再发个彩蛋,10中4,不够9点29再发三只票,13中6.

顶级早盘+顶级彩蛋!!!!这一周有一个好的开始很重要。兄弟们在这里来一波赞吧。

今日板块


军工今日19家涨停,属于高潮了,阮华集团一字,飞亚达 一字差一顶涨停开。
长城军工开盘强势上板,直接把军工带入高潮。晨曦航空中光防雷 上板。低位趋势内蒙一机和中光学 上板。板块直接日内达到顶峰。并且上午下午还比较有持续性,最近难看到强势一天的板块。还是在今日缩量的情况下。
军工思路,高切低,长城军工大概率要横盘振荡了一下了,还有北方长龙也是。那么接下来就是稳定币的玩法,寻找低位的趋势补涨。备选就是中光学,建设工业 ,内蒙一机了。高度横盘只要不跌,低位就存在套利预期。


芯片相关也有多家涨停,虽然里面有很多概念参杂了,但是也是把板块梯队拉了起来。
芯片方向明日的锚定就是好上好,只要好上好继续强势,那么板块下面就存在套利空间,这里光刻机方向有些预期,但是今日也不够强。芯片也是后续轮动方向之一。

今日连扳


今日连扳表现优于昨日。
5板,弘业期货 ,稳定币连扳龙头,今日充分换手,封得也不错,明日弱转强预期。适合先手格局博弈,不适合明日上车,因为性价比有限了。
5板,大东南 ,今日固态盘中没有强回流,大东南独自撑场面,尾盘倒是有资金流入固态电池,也是有资金想做明日军工稳定币分歧固态走强得预期,典型得轮动玩法。明日只要大东南不倒,固态回流就问题不大,所以这也看大东南可能优于弘业期货
4板,好上好,属于芯片,消费电子 ,双属性。存储芯片涨价逻辑。在慢慢带节奏,存在卡位其它题材得预期。国产自主可控还是有一定得持续性。这个票说实在得,形态确实比较好。
3板,城邦股份,目前看是好上好得带刀侍卫,这个票如果一字或者秒板能够给好上好提供强度。如果这个票啥时候挂了,好上好最多多活一天,或者当天就噶了。如果上面没有好上好,这个票还是适合顶高度。
3板,飞亚达,中航系得,这个怎么说了,蹭了军工把。
3板,时代万恒 ,今日也是差一档涨停开,请需要我是回去顶得,最近得行情还是罢了。电池的补涨票。
3板,中光防雷,大号3连,军工的。明日应该要断,谨慎参与,如果后续军工强势还可以找回踩5日线的机会。

2板,阮华集团,脑机接口+军工,也算是今日最强题材了,要不然也不能板的这么干脆,明日分歧预期。要看脑机能不能持续,脑机一般是很难持续的。
2板,维科技术 ,充电宝的概念把,今日充电宝概念好像就这一只票。
2板,奥弘电子,PCB,轮动标,适合打高度,就看PCB能不能轮动强势了。
2板,恒宇通信,军工,军用直升机,大号2连,军工今日爆发,明日不好接了。
2板,霍普股份,今日彩蛋,今日开盘直接秒结束了,本来是想去的。。。。。。。
2板,中京电子 ,概念比较多,又是反包结构,带军工,是后续抱团标的之一。
2板,内蒙一机,军工明牌的低位补涨

你要答案,我要数据!!!希望兄弟们多支持,多点赞,多打赏,多评论,多对文章加油!!!!共同进步!!!

文章158点赞,必有彩蛋,自行判断,概不负责。


码字不易,兄弟们点赞,打赏,评论,加油,催播,感谢。我这里没有理论,只有实操。


你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兄弟们看完回复178一起发,感谢


股海结伴,扬帆远航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

聚焦主线,关注核心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弱水三千,争取一瓢
计划交易,知行合一
时刻谨记,稳定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184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占心为王

25-07-01 23:34

0
老师预判太准了,佩服佩服
版本号4545

25-07-01 22:02

0
我也是跟渣哥买的,以为稳了,到点一看,人都麻了😖😖😖,好好的被砸
明天在开始

25-07-01 21:20

0
老师,今天上了安妮,有预期吗
小东东啊

25-07-01 21:09

0
哥,南华期货怎么看啊,有预期吗,重仓很害怕
股海啊渣

25-07-01 18:21

1
嗯,今天2板有不错的
股海啊渣

25-07-01 18:21

1
我感觉只要下面小弟给力,有反包预期,今天也是无语,好好的被砸废了
股海啊渣

25-07-01 18:20

3
今天怎么去欧晶了,明天预期不是特别好,只能芯片这边能不能强势了
股海啊渣

25-07-01 18:19

3
今天本来就是分歧,我早盘预判就是创新药啊,没写别的,只是看到集合竞价后还有核电我觉得也是预期差。长城电工军工雪迪龙带芯片,都是双向的,这就是预期差啊
橘纯一

25-07-01 18:06

0
178
顺佑

25-07-01 18:06

0
今天什么原因?为什么这这个三大主线都跌掉了?币,军工还有固态电池,那以后遇到怎么开始预判?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