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25-06-30 20:48 18501次浏览
宏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转眼间进入股市已经十五年之久了

千股涨停跌停也经历过
贸易战也经历了两轮
不断修正模式
从涨停板打板流到情绪高标流
再到挖掘流
再到技术流
再到资金流
再到现在的情绪挖掘淡定流

在不断的交易中逐渐也失去了棱角
再也没有以前的激进
以前总是追求极致的快
碰到大行情的确是真的快
但是同样的节奏踏错的时候亏起来也是真的狠
现在也变为了慢节奏操作
发现年周期下来也差不了多少
以前一年可以做到日均80%得换手
每一个方向的异动和盘口都得仔细紧盯
现在最多日均20%得换手
只看自己坚定的方向的异动和盘口

以前总想着自己淋过雨想为别人撑伞
却发现人性没有那么的善
也就多少变的没有那么的热心肠

每个人的路都得自己走
每个人的心都得自己摸

讲的远一点
以后的市场会越来越难
单靠个人是很难做出很好的成绩
很难持续出好成绩
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去做自己的团队一样
一根筷子太容易断了
一捆筷子至少还能稍微反抗一下
不至于成为砧板上的鱼

讲的近一点
多学多看资讯
多研究事件表
多管住手
多调整心态
要记住有句话叫做欲速则不达

关键的时间点以及转折点估计很多人单靠自己还是很难算出来的
有时间一些关键点我还是会出来讲讲自己的观点

道路且长
愿诸位聚在一起是一团耀眼的火
散开也是一颗耀眼的星

证监会的LOGO都由原来的套环
改为三个V的环抱了
以后或许会有一段很长周期的牛市等着大家
自勉之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16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浪子zx

25-08-13 20:22

0
这个席位最近总上榜,现在市场最牛逼就是六一中路跟呼家楼
宏岳

25-08-13 19:06

0
小徒弟这段时间在那边,所以去逛逛,上半年一般比较忙,出去的机会比较少
宏岳

25-08-13 19:05

0
可以去看看
宏岳

25-08-13 19:05

0
我90%以上都是玩创
宏岳

25-08-13 19:04

0
那边的确不错,可以带孩子去看看,漂流还是得去贵州
yechengbaby

25-08-13 19:03

0
灵山大佛,拈花湾,惠山古镇,鼋头渚不过现在不是最好看的时候,而且最近无锡高温,户外太热了,老师可以考虑4-5月份来赏樱!
元上元

25-08-13 19:02

0
太湖景区,灵山大佛世界最大的释迦摩尼像
顶级投机客满

25-08-13 18:59

0
还的是创岳哥,牛市创业板才是主流!
了了1980

25-08-13 18:59

0
我下周去临沂。。。地下峡谷漂流,萤火虫洞,琅琊古城,国风表演,还有竹泉村之类的。。。带孩子去。
了了1980

25-08-13 18:58

0
哇,好人啊!比心,哈哈。。。这行情,挣指数不挣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