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506 菜就多练

25-06-29 02:20 3882次浏览
凡尘无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等于没玩,归根结底还是自己太菜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一是月初的时候节奏迷失了,市场给我的感受摸不准了。这很致命
二是我卖点始终无法解决太菜的问题。很多可以多赚几个点的最后都没了~[流泪][流泪][流泪]
三是太安逸了,导致出现了松懈,交易一旦出现松懈结果可想而知。。。。。交易就是做人啊……
四就是很多逻辑单一的交易很难成立,我亏的这几笔全都是逻辑较为单一的,想赚钱要么预判对节点、要么围绕赚钱效应(利好导致的强可能不是真的强)、要么围绕多维叠加逻辑去博弈。
五就是性格上的一些缺点了,盘中动态交易的犹犹豫豫,有时候你犹豫一分钟,机会就转瞬即逝,周二国盛金控 就是最好的例子,周三翠微股份 我也犹豫了,我确实看懂了,想公开区说一下的,最后也放弃了。。。。因为我买了另一个数字经济 的个股。。。。[流泪]
六就是很多交易都是带有一定的预判性的,预判又是最难的。。。。无法预判,盘中的追涨我也很难受。。。最后的结果就是踏空。。。。

本周的话
周一我计划做中京电子 的我知道可能低开没溢价,我想尾盘收绿盘的话,尾盘再做的,但是市场就是动态博弈的,它不会按照你的想法去走,事后看竞价低开5个点左右的时候就是买点。。。。。
这一笔就算是废了。。。。过于主观,不尊重市场可能的变数。。。。。一笔几十个没了。。。

唯一有点安慰奖的就是周四的大东南 了。。。这笔交易是必做的,因为这是市场午后跳水给到的唯一选择。。。。叠加一下市场偏好、个股预期、接力反衬、指数预期、情绪节点容错率、资金态度、只有这样我才敢做接力,我真怂。。。。周五一字也是情理之中。
上一次做接力还得是尤夫吧,尤夫那一笔几个月很难给到一个吧,大东南这个也是很难的的,可惜周五卖飞了[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凡尘无我

25-07-28 13:17

0
差一点做到盛和,主要是我对于稀土板块预期挺不确定的。。。。。时也命也
凡尘无我

25-07-27 22:18

0
我真是小看了一直在我备选池的直真科技了。。。前两天还说过它。。。。。
凡尘无我

25-07-26 09:22

0
我周三的这句话其实就是周四开盘的凯撒旅业,也是唯一选择,是唯一选择。。。但是我周四脑子抽风了
凡尘无我

25-07-25 15:37

0
雅下太考验节点了,周一周二随便买随便打板都能赚钱,周三就是管住手,因为出生大概率吃面,尤其是早盘。。。。
周四开盘分歧延续要敢博弈,打板风险也不大,但是开始考验早盘卖股能力了。。。。
今天出手就是吃面。。。。
这就是节点。。。。。节点对容错率极高,节点不对容错率极低。。。。。目前市场特色
凡尘无我

25-07-25 14:58

0
南方路机锁筹的话,周一可能高开。。。。
凡尘无我

25-07-25 14:57

0
感觉南方路机还在锁筹
凡尘无我

25-07-25 14:55

0
海立不服我望啊
凡尘无我

25-07-25 14:54

0
海立加油
凡尘无我

25-07-25 14:54

0
有人敲柳钢
凡尘无我

25-07-25 14:52

0
南方路机跳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