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506 菜就多练

25-06-29 02:20 3914次浏览
凡尘无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等于没玩,归根结底还是自己太菜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一是月初的时候节奏迷失了,市场给我的感受摸不准了。这很致命
二是我卖点始终无法解决太菜的问题。很多可以多赚几个点的最后都没了~[流泪][流泪][流泪]
三是太安逸了,导致出现了松懈,交易一旦出现松懈结果可想而知。。。。。交易就是做人啊……
四就是很多逻辑单一的交易很难成立,我亏的这几笔全都是逻辑较为单一的,想赚钱要么预判对节点、要么围绕赚钱效应(利好导致的强可能不是真的强)、要么围绕多维叠加逻辑去博弈。
五就是性格上的一些缺点了,盘中动态交易的犹犹豫豫,有时候你犹豫一分钟,机会就转瞬即逝,周二国盛金控 就是最好的例子,周三翠微股份 我也犹豫了,我确实看懂了,想公开区说一下的,最后也放弃了。。。。因为我买了另一个数字经济 的个股。。。。[流泪]
六就是很多交易都是带有一定的预判性的,预判又是最难的。。。。无法预判,盘中的追涨我也很难受。。。最后的结果就是踏空。。。。

本周的话
周一我计划做中京电子 的我知道可能低开没溢价,我想尾盘收绿盘的话,尾盘再做的,但是市场就是动态博弈的,它不会按照你的想法去走,事后看竞价低开5个点左右的时候就是买点。。。。。
这一笔就算是废了。。。。过于主观,不尊重市场可能的变数。。。。。一笔几十个没了。。。

唯一有点安慰奖的就是周四的大东南 了。。。这笔交易是必做的,因为这是市场午后跳水给到的唯一选择。。。。叠加一下市场偏好、个股预期、接力反衬、指数预期、情绪节点容错率、资金态度、只有这样我才敢做接力,我真怂。。。。周五一字也是情理之中。
上一次做接力还得是尤夫吧,尤夫那一笔几个月很难给到一个吧,大东南这个也是很难的的,可惜周五卖飞了[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凡尘无我

25-08-07 13:28

0
凡尘无我

25-08-07 13:27

0
感觉申通快递一会也得涨停。。。。。我不理解
凡尘无我

25-08-07 13:26

0
接力这边还是太缩量了
凡尘无我

25-08-07 13:24

0
每次盘中看上一个加入备选,它就嗷嗷给你涨。。。。。
凡尘无我

25-08-07 13:20

0
前天是我选出来了,昨天买点很难把握。。。。
凡尘无我

25-08-07 13:15

0
博杰可惜了。。。。
凡尘无我

25-08-07 10:57

0
飞亚达。。。就是图形模仿长城
凡尘无我

25-08-07 10:54

0
真有资金做飞亚达。。。。
凡尘无我

25-08-06 13:32

0
爱丽很明显有资金想做
凡尘无我

25-08-06 13:15

0
爱丽能不能点上去。。。。这种还是很有预期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