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506 菜就多练

25-06-29 02:20 3919次浏览
凡尘无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等于没玩,归根结底还是自己太菜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一是月初的时候节奏迷失了,市场给我的感受摸不准了。这很致命
二是我卖点始终无法解决太菜的问题。很多可以多赚几个点的最后都没了~[流泪][流泪][流泪]
三是太安逸了,导致出现了松懈,交易一旦出现松懈结果可想而知。。。。。交易就是做人啊……
四就是很多逻辑单一的交易很难成立,我亏的这几笔全都是逻辑较为单一的,想赚钱要么预判对节点、要么围绕赚钱效应(利好导致的强可能不是真的强)、要么围绕多维叠加逻辑去博弈。
五就是性格上的一些缺点了,盘中动态交易的犹犹豫豫,有时候你犹豫一分钟,机会就转瞬即逝,周二国盛金控 就是最好的例子,周三翠微股份 我也犹豫了,我确实看懂了,想公开区说一下的,最后也放弃了。。。。因为我买了另一个数字经济 的个股。。。。[流泪]
六就是很多交易都是带有一定的预判性的,预判又是最难的。。。。无法预判,盘中的追涨我也很难受。。。最后的结果就是踏空。。。。

本周的话
周一我计划做中京电子 的我知道可能低开没溢价,我想尾盘收绿盘的话,尾盘再做的,但是市场就是动态博弈的,它不会按照你的想法去走,事后看竞价低开5个点左右的时候就是买点。。。。。
这一笔就算是废了。。。。过于主观,不尊重市场可能的变数。。。。。一笔几十个没了。。。

唯一有点安慰奖的就是周四的大东南 了。。。这笔交易是必做的,因为这是市场午后跳水给到的唯一选择。。。。叠加一下市场偏好、个股预期、接力反衬、指数预期、情绪节点容错率、资金态度、只有这样我才敢做接力,我真怂。。。。周五一字也是情理之中。
上一次做接力还得是尤夫吧,尤夫那一笔几个月很难给到一个吧,大东南这个也是很难的的,可惜周五卖飞了[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凡尘无我

25-08-08 09:52

0
恒宝起来了
凡尘无我

25-08-08 09:50

0
华银电力起来了,野马和马钢很强
凡尘无我

25-08-08 01:46

0
很多交易当时疑惑,但是现在想想之后,反而是可以确认了。。。。。。
用心80%和100%之间好像是天壤之别。。。。。
一切博弈皆在局中。。。。。
大局观很重要,很重要,观察力也极其重要。。。。。

为什么中欣氟材可以带动中毅达,为什么前两次涨停没有带起来中毅达?

为什么华光环能可以如此超预期?我周三做华银只是表现,而不知镜花水月。。。。。

为什么东信和平如此超预期?资金想表达什么?其他有板块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东信和平你唯独如此特殊?我想了很久,最后的结果就是恒宝。。。。言尽于此

很多交易都有依托于行情没有结束,去盘中动态思考的?比如昨天的海立股份,唯一性的这种。。。
今天的际华集团可以半路的。。。。

问题来了?目前盘面疑惑的点:
东信和平前面说了。。。。恒宝,结合一下资金偏好,还是不排除有资金博弈恒宝的,因为其他随机性太大了。。。这种预判难度太大了。。。。
就像好上好这种,跟板块,芯片加强;华光环能没办法预判,只能跟随。。。。它的首板也是高于我一个纬度的人弄的。。。

云中马为什么今天可以二连板?这种明牌模仿2板很罕见。。。只有一点,量化很认可马的赚钱效应。。。昨天两个马子辈赚钱效应在加强,再加强,行情如果后面分歧加剧,资金不排除博弈马字。。。。尤其是继续加强的时候,中马异于其他机器人的时候可能就是马爆发的时候。。。。

为什么近期燃气很强?胜通能源之后出来一个洪通燃气,胜通能源4板,洪通燃气看成补涨明天可以晋级4板的话本身就很超预期。。。。资金不排除博弈燃气。。。。

福日电子今天异常,超预期就带起来华为的华映科技了。。。这个意图就是换手卡位。。。。福蓉科技也跟着嗷嗷涨了两天。。。。

想着想着就会忘记时间。。。。。然后就睡不着了
凡尘无我

25-08-07 20:07

0
马钢股份也是马,我早该想到的。。。哎
凡尘无我

25-08-07 20:05

0
云中马2板我感觉很超预期。。。。后面就是潜伏马字辈了。飞马、羊马什么的
凡尘无我

25-08-07 20:01

0
知道这一点中马传动我上周五说什么也得上。。。。
凡尘无我

25-08-07 19:59

0
中马传动、中马传动我说为什么这么强啊。。。云中马,到生肖炒作节点了。。。。妈的,之前没有意识到
凡尘无我

25-08-07 14:16

0
终于二次分歧了
凡尘无我

25-08-07 14:07

0
资金做物流了申通快递啊。。。
凡尘无我

25-08-07 14:04

0
东方精工真是锲而不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