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日看到分歧,今天又没知行合一,结果连吃大面

25-06-27 16:33 228次浏览
灰色调的忧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菜鸟一个,08年入股市,断断续续丢里面有20W,偶尔看一眼 一直当存银行。现在还不到7万,最近半个月想认真学一下,发现最难的就是知行合一。

昨天6月26日收盘前,已经感觉到上面很难再突破压力位,而且炸板率提升,回峰率降低,明显感觉到市场上出现了分歧,我满仓减为半仓,准备今天27日再减仓。
但晚上睡觉前 做了复盘 然后看到新闻各种利好小米YU7、CPU、海洋经济、AI眼镜,误认为明天还会有波行情,又看了几个票子,早上高开就管不住手,全都进了去,结果面...

今天的教训总结:少听新闻,会影响判断;开盘向上也不用着急买进,看指数看准资金流向看龙头走势再判断。墨龙昨天买进,今天-9个点绿开,也应该卖出,心存侥幸看10点半之前的走势和准油感觉会翻红,所以没卖出。佛塑和中光开盘就进的,中光下午2点25再次涨停开板,不知道是换手、吸筹、还是出货,谁能帮指点一下。佛塑开盘一路向下。稀土持有2周在高点,偶尔低吸高抛。

打算近期重新调整节奏,下个月开始每天记录并总结,重新出发。~~~今年的第一个目标就是不亏钱(年初的时候有10W,现在剩7W)。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灰色调的忧伤

25-06-27 21:53

0
尽量控制自己不在同样问题上犯错~
炒股败家100

25-06-27 18:59

0
同是天涯沦落人
云掌柜

25-06-27 18:35

0
集中梭哈打板
软耳兔兔婵

25-06-27 17:31

0
不要追高,机会天天有,不要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