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0627 若干短线常识悖论

25-06-27 00:10 252189次浏览
等主人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午后短线票跌这么惨。下图是昨日首板、昨日连板、昨日触板(加权)的。

触板由于没什么涨停,所以上午成交是小幅度放量。而首板、连板,则持续缩量。这个平衡,午后指数跳水大半个小时后被打破了,成交量突然飙升,连板原来-20%的成交,收盘追成了平手。
传导过程,指数午后被大资金反水->短线后排先回踩->45分钟后传导到前排封板票纷纷炸(炸板才会有量)>炸开后持续追跌放量(成交急剧飙升)=短线票齐齐跌,前排尾盘补跌
衍生展现的全日格局,短线佬不是反应快,而是反应痴呆。实际上他们砸盘的行为,是被指数回落影响的。这就是为什么平日强调强弱传导机制,指数>板块>个股。举一反三,有没有发现短线在指数回暖后,都是慢半拍才跟进做多?有时甚至滞后一日。谁特么胡扯情绪领先指数的?
假设早盘短线佬不看多锁仓,给机会换手,交出作案工具,就没有午后集中砸盘。或者,指数强势,上午锁仓,午后也锁仓,明天情绪溢价就能提高,大婶口中那种换手板随便上车,具备人气优势,不存在的。顶一字是强,次日有没人接是另外一码事,对场内绝对好事。成交量,有或无,也不是大婶口中放量就好,短线大部分放量都不好,随便买意味着没有稀缺性,怎么涨?不就是赚局部时间供需紧张的溢价嘛。
举一反四,今天竞价指数低开,如果知道震荡的情况下,你还去冲短线佬多的地方吗?上面如果都说中了,由制定策略就有问题。你根本没有看到风险。




再衍生有持仓的操作。日内震荡,等卖点。其实个股本身形态次于板块走势,假设当天量化放弃这个板块,就少30%买盘,甚至被多了30%卖盘。例如,早盘天阳开出来也没量,出门甚至先被压不及预期;预期指数震荡,稳定币开得不高应该会得到低吸资金青睐。等卖点,没问题的,毕竟昨天指数牛市量,大概率有低吸资金。
临近中午,已经看到金融没量,指数有风险。那怎么办?等情绪高点出局。午前不少稳定币票趁着指数还行,做午后强化预期,所以最后10分钟都在冲高,就是为了让你中午关注,午后跟风。我是卖在收盘前1秒,没承想中午陈茂波又出来推销稳定币概念股,结果午后出门多冲了4个点。但在指数来说,很明显中午机器人 开会,出门反手杀跌。整体方向判断对了。
当你看到风险,假设还没进入下半场,机器人没开会之前,等市场出错(诱多拉升)。一般热门票都有这种待遇。活仓,不必纠结收盘在高位,只要有人做出弹性给你出来就行。

炒短线不是XX不能绕开,XX不能跌,XX明天必须修复,市场就能修复。站在桥上,认为自己在聚光灯下,桥下都在仰望你。搞不好下面“那傻X,在桥上搔首弄姿,瞎吹什么啊?还阻塞交通”出于礼貌才没给你摁喇叭。

打开淘股吧APP
97
评论(70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主人的猫

25-12-11 09:44

2
很难说,很明显早盘有些资金使坏,卖给奔牛。砸水下现在还放量4%,全是全天抄底的资金急着卖。
卧蝉

25-12-11 09:42

0
还能走强嘛
等主人的猫

25-12-11 09:40

1
放量滞涨啊,最少早盘抛压大。170亿,但只开0.11%,谁砸的?
卧蝉

25-12-11 09:27

0
喵哥很准呀,176  0.13,这个数据不适合开仓
usa7812

25-12-11 09:27

0
只跳空了0.11
绒布之上

25-12-11 09:27

0
猫哥,带点量平开,怎么说?
卧蝉

25-12-11 09:25

0
喵哥感觉空仓最好
791178372

25-12-11 09:05

0
猫哥,甲骨文盘后大跌,今天应该不会高开了
微笑的时候回来

25-12-11 09:01

0
那今天海南要撤退了啊,我凑,看航天回流
等主人的猫

25-12-11 08:58

15
昨晚美爹降息,中丐股民先富起来。今天癌股亏不亏钱,怎样姿势亏钱,是门技术活。
连续震荡市,昨天低开高走,没瞎都看到有潜伏盘。到了今天,超跌空间被修复后,再往上就需要能量硬接。平开其实需要156亿,再往上,最好加点。对比昨天171亿难度不高,但是观感不好。预估170亿+跳空0.2-0.3%之类的比较好。
但这样说吧,样本里面癌股挺争气的,2次小高开都低走,其中一次还是大阴线。反而低开平开,带点活跃度,全天表现较好。也就是说,能量够,开盘不及预期,对于现在筹码结构是喜事。
假如指数高开,把短线开盘分歧观感给抵消了,本身不核,全天容易暴跌。毕竟来奔牛就卖给你,正愁没傻逼。核着开,反而是好事,专买你不要。短线所有卦象加起来,就1次变强,暴跌倒不少,说明筹码结构不佳。所以,没条件,忍忍。今晚大婶给大家普及退潮期,说明已经跌成狗,明天还有一核,死人的。
哪怕指数和短线开盘都能给走多条件。估计量化选股,都是有能量的板块卖给你,买些你不要的热门。达到配对交易的目的,否则跟大婶同向同车,一起跳车有大婶快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