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外卖员股市屠龙记

25-06-26 18:54 13747次浏览
外卖炒股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京东 全职骑手
今年在股市被腰斩两次
被股市的恶龙教训的遍体鳞伤
嗯,正确的说应该是被我以为是恶龙的杂毛教训的遍体鳞伤。
痛定思痛后 我决定重新开始
用仅剩不多的子弹来实现复仇之旅。
恶龙啊,我总有一天斩下你们的脑袋。
拿回我失去的所有!
实盘记录最后一次股海屠龙。
2025.6.26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5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富士山下2024

25-12-03 15:12

0
终于融入群众了
富士山下2024

25-12-03 15:09

0
尼玛你买了啥 如此不合群
外卖炒股666

25-12-03 15:05

2
遵纪律己

25-12-03 14:15

0
老兄 感觉今天一点题材面都没有 感觉就海峡板块的一些低位股和航天的低位股有转强效应 海峡和航天里强势股 今天全部都被平潭带坏情绪了 今天 板块没有一个强的 都是很分散 一拉升就被砸 然后地位又一直有买单 感觉今天情绪好差 然后一堆空头在这种情绪差的时候买筹码 等到日后砸盘用 今天短线容量 科技都不好做 只有低吸还能挣到钱 不低吸今天真的死了一片
富士山下2024

25-12-03 12:00

0
讨厌
外卖炒股666

25-12-03 10:20

1
等出监管了再做,不要跟规则对抗
外卖炒股666

25-12-03 10:19

0
金富连炸被吓走了。。
遵纪律己

25-12-03 10:01

0
老兄我好菜 我好难做到知行合一 我都今天看到平潭竞价挺强高开 然后我的打算就是 等他冲一波 然后在卖掉 看到他冲到五个点然后我就已经心里说好了 只要回撤就卖出 本来可以四个点卖了 然后我看好闽电 然后要买的 不敢买 然后平潭就在水下卖了 闽电也没敢买 感觉好失败啊 计划做的好好的哎
遵纪律己

25-12-02 22:05

0
盈亏同源 既然选择了龙头 在上面挣到钱了 还回去点也是应该的 毕竟市场的情况我们没办法做到百分百的预判 只能是计划和预测 放平心态了 拥抱更好的明天 但是今天晚上合富和平潭两兄弟太逗了 一个延长监管 一个股东减持 这村里的大手真的是急不可耐了
遵纪律己

25-12-02 20:40

0
谢谢兄弟 反正都已经经历过腰斩了 这平潭还让我吃了十几厘米的大肉 那还说啥了 哪怕跌了 也无所畏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