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外卖员股市屠龙记

25-06-26 18:54 13745次浏览
外卖炒股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京东 全职骑手
今年在股市被腰斩两次
被股市的恶龙教训的遍体鳞伤
嗯,正确的说应该是被我以为是恶龙的杂毛教训的遍体鳞伤。
痛定思痛后 我决定重新开始
用仅剩不多的子弹来实现复仇之旅。
恶龙啊,我总有一天斩下你们的脑袋。
拿回我失去的所有!
实盘记录最后一次股海屠龙。
2025.6.26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5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外卖炒股666

25-12-09 11:55

0
很牛了
外卖炒股666

25-12-09 11:54

0
666,福建连板梯队依然维护的很完整。
啥时候瓦解再考虑撤退。。
遵纪律己

25-12-09 11:54

0
我就是因为上个星期被市场教训了 本来上个星期挣大钱的 我上周一的时候 当时盘前出了金属利好 然后我当时就想直接买闽铝然后没敢买 然后看着他冲高更加不敢追高 错失十厘米 然后周二的平潭已经出监管了也是大利好也可以直接买也错失了(但是我有半仓挣了十个点)然后周四当时盘前的机器人大利好 也是没有资金 然后手上的又不敢核 又错失了龙洲的大肉已经市场最高标了 然后周四盘后出了体育的利好 周五我想买舒华体育也是现在市场高标四连板 也是没钱买 机会转瞬即逝 随便领出来一个都是大肉 然后我昨天就看好消费买了半仓欣贺 全天不动也不加仓 谁知道炸板 今天开局不及预期直接核了 然后另外半仓集合竞价就直接买了纳尔 我盘中看都没看 直接集合竞价买完就不管了 今天也是因为盘前出了利好 出了芯片和ai眼睛的利好 芯片里我二选一跃岭股份和纳尔 然后那个跃岭股份集合竞价太高了太多人抢筹了 偏离五日线我就没买 然后ai眼镜里面 我看好那个齐心和福蓉 一个集合竞价偏离五日线 一个集合竞价按到水下四五个点不及预期 我还看了消费但是我手中就有一个消费我就没买 今天正常持仓就是纳尔配欣贺 欣贺要是开盘稍微强一点我就格局了
富士山下2024

25-12-09 11:51

0
我今天在16.8  抄底了创新 嘻嘻
遵纪律己

25-12-09 11:45

0
没办法里面有脏东西 今天的消费分歧太大了 安记 消费概念市场最高标了被开盘按到水下 南京商旅按死 就一个东百还可以 然后丽人丽妆 九牧王也按死了 分化很严重 要不就是开盘一字板的福建可以延续 只要开盘不是一字都按死了 然后我昨天还优化了我的交易策略 就是让我要完完全全跟机器人一样 只做自己计划内的 不是计划内的完全不做 开盘不和预期直接核 只要不能涨停就核 然后集合竞价回去买半仓 买完全天不加仓 另外半仓留着第二天买 

外卖炒股666

25-12-09 11:36

1
福建+消费,可以格局的,当然我没有,所以用上帝视角,哈哈。。
遵纪律己

25-12-09 10:41

0
我是真无语了 我其实今天很看好欣贺股份 福建板块轮动 欣贺这几天都是涨停就炸板 说明有主力 有资金博弈 主力不想那么快涨 然后就砸盘 那么老庄就会打压股价 洗盘 吸筹 然后题材面也好 昨天丽人丽妆 七匹狼 都是属于服装类的都涨停了 欣贺比他们涨停更早理应是他们的领头羊 属于福建板块服装类的龙头 但是被砸了 但是承接很强 还一直在五日线 然后我今天本来想加仓的 但是一看七匹狼那些都不行了 福建也在分化 然后这个b欣贺开盘就下杀 然后一直水里游泳 根本就拿不住 我还格局了一会 但凡欣贺能稳住开盘价 冲高再下来 横盘我都可以拿住 mad开盘-2 一度冲到水下四五个点 [关灯吃面]

遵纪律己

25-12-09 10:35

0
兄台给你看个逗的

外卖炒股666

25-12-08 15:45

3
外卖炒股666

25-12-05 15:01

3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