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因为上个星期被市场教训了 本来上个星期挣大钱的 我上周一的时候 当时盘前出了金属利好 然后我当时就想直接买闽铝然后没敢买 然后看着他冲高更加不敢追高 错失十厘米 然后周二的平潭已经出监管了也是大利好也可以直接买也错失了(但是我有半仓挣了十个点)然后周四当时盘前的
机器人大利好 也是没有资金 然后手上的又不敢核 又错失了龙洲的大肉已经市场最高标了 然后周四盘后出了体育的利好 周五我想买
舒华体育也是现在市场高标四连板 也是没钱买 机会转瞬即逝 随便领出来一个都是大肉 然后我昨天就看好消费买了半仓欣贺 全天不动也不加仓 谁知道炸板 今天开局不及预期直接核了 然后另外半仓集合竞价就直接买了纳尔 我盘中看都没看 直接集合竞价买完就不管了 今天也是因为盘前出了利好 出了芯片和ai眼睛的利好 芯片里我二选一
跃岭股份和纳尔 然后那个跃岭股份集合竞价太高了太多人抢筹了 偏离五日线我就没买 然后ai眼镜里面 我看好那个齐心和福蓉 一个集合竞价偏离五日线 一个集合竞价按到水下四五个点不及预期 我还看了消费但是我手中就有一个消费我就没买 今天正常持仓就是纳尔配欣贺 欣贺要是开盘稍微强一点我就格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