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外卖员股市屠龙记

25-06-26 18:54 13694次浏览
外卖炒股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京东 全职骑手
今年在股市被腰斩两次
被股市的恶龙教训的遍体鳞伤
嗯,正确的说应该是被我以为是恶龙的杂毛教训的遍体鳞伤。
痛定思痛后 我决定重新开始
用仅剩不多的子弹来实现复仇之旅。
恶龙啊,我总有一天斩下你们的脑袋。
拿回我失去的所有!
实盘记录最后一次股海屠龙。
2025.6.26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5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外卖炒股666

25-12-11 15:47

0
你不是说要跟着我屁股后面捡吗?
遵纪律己

25-12-11 15:25

0
哈哈哈哈哈因为你肯定是去追的机器人 因为我所说的都是在五日线的 要不就是五日线低吸 要不就是开盘开在五日线直接买 都能挣到钱 追的今天都给了闷棍 除非去追那个摩尔 跟没上限一样 买在哪里都是盈利点 我今天看的好几个机器人 只要开盘开在五日线附近 直接集合竞价买 都吃肉 我是喜欢那些涨过的个股调整后踩上五日线 或者趋势股踩五日线 集合竞价就直接买 基本不会大亏  盈利大于亏损 今天这个航天完全就是试错了 因为它压根就没调整 现在就是下跌趋势然后我去买了 跟赌博一样 赌博它会反包 痴人说梦了 正常这些天都可以小盈利 还要慢慢练呀
富士山下2024

25-12-11 15:23

0
可是我亏了好多钱 我开盘就打了通润装备的板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外卖炒股666

25-12-11 15:15

0
我就是被机器人坑了。
外卖炒股666

25-12-11 15:14

1
迈为卖飞15个点你看不到啊
富士山下2024

25-12-11 15:11

0
你怎么才亏这么点
外卖炒股666

25-12-11 15:06

2
心不静 总是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
是不是要闭关修炼了。。
遵纪律己

25-12-11 10:38

0
我还看好机器人和电 机器人是这段时间一直都很可以 但是利好不太明显 就前几天有重磅利好 作为了一个暗线 电是今天也小爆发了 机器人我看好的机器人我也没买 一直都有挣钱效应 每次我来一个板块都只能吃最后一口肉 昨天的消费高潮今天退潮 然后我昨天买的消费 今天航天修复 我买了一个没修复的
遵纪律己

25-12-11 10:35

0
博弈修复 还不如去龙头去大容量的票里面博弈 要买补涨只能去找低位没怎么涨过的 有支撑 说不定就轮动到了 妈的买了一个补涨过 然后调整过程中的 哎昨天好多航天的补涨都修复了 今天我一来 主力反而不修复了 给我摆了一道 我看中的航天低位都没去买 吃一堑长一智啊 道长路远啊 但是今天对于盘前 集合竞价的理解和计划 预期倒不是很差 就是消费被a杀没承接 海南分歧 回流航天 科技照样是一个大主线 哎只能说天时地利 人不和 没选对股票

遵纪律己

25-12-11 10:30

0
又选了一个最菜的航天 今天看到了消费分歧 早盘竞价消费就很弱 一堆炸板 甚至深水 然后我直接就止损了 消费 就亏了零点多个点 然后我昨天就看中了航天 昨天西部材料还有航天工程 航天动力那些 在前天冰点然后水下 昨天直接修复 然后还有好多地位的航天轮动 我就还感觉这是航天的周期 然后今天确实早盘一开出来 航天抢筹 弱的都得到了修复 最明显的就是航天动力和航天发展两个大哥 我就想小弟们也不会差 然后就选了航天长峰 前期也是涨停有点辨识度 然后昨天冰点回调 几天集合竞价有修复预期 还站上了五日线 谁知道这么弱真不如中超一根毛 我发现了 如果要玩这种轮动的 与其去博弈第二天的轮动修复 不如去地位找五日线小碎步的补涨 昨天的立昂微 今天的中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