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因为你肯定是去追的
机器人 因为我所说的都是在五日线的 要不就是五日线低吸 要不就是开盘开在五日线直接买 都能挣到钱 追的今天都给了闷棍 除非去追那个摩尔 跟没上限一样 买在哪里都是盈利点 我今天看的好几个机器人 只要开盘开在五日线附近 直接集合竞价买 都吃肉 我是喜欢那些涨过的个股调整后踩上五日线 或者趋势股踩五日线 集合竞价就直接买 基本不会大亏 盈利大于亏损 今天这个航天完全就是试错了 因为它压根就没调整 现在就是下跌趋势然后我去买了 跟赌博一样 赌博它会反包 痴人说梦了 正常这些天都可以小盈利 还要慢慢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