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外卖员股市屠龙记

25-06-26 18:54 13691次浏览
外卖炒股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京东 全职骑手
今年在股市被腰斩两次
被股市的恶龙教训的遍体鳞伤
嗯,正确的说应该是被我以为是恶龙的杂毛教训的遍体鳞伤。
痛定思痛后 我决定重新开始
用仅剩不多的子弹来实现复仇之旅。
恶龙啊,我总有一天斩下你们的脑袋。
拿回我失去的所有!
实盘记录最后一次股海屠龙。
2025.6.26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5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遵纪律己

25-12-15 11:08

0
炒股兄 我看现在好多股都好喜欢爆量然后只要一有利好直接反包 顶着巨大的压力都能反包 航天里的 核聚变里的 今天医药里的 好多好多都是爆量 世上最高量 照样给你反包 太强势了 之前市场基本都不会这样 或者说会调整一下 现在第二天就给你反包太强势了 

富士山下2024

25-12-15 10:51

0
为什么创新跟平摊背道而驰啊 为神马啊
富士山下2024

25-12-12 23:12

0
越南舰穿越台湾海峡了 这么看 台湾板块还能炒
富士山下2024

25-12-12 20:30

0
听说海峡增加了海南概念。可能今天是跟着海南 高开低走 哈哈哈 呜呜呜
富士山下2024

25-12-12 19:32

0
我感觉福建今天都团灭了 就剩几个福建消费九牧王
外卖炒股666

25-12-12 19:11

1
既要维护人气值,又要防止股价大涨,你会怎么做?
如果龙头都打下去,湾湾那么多首板白做了吗
富士山下2024

25-12-12 19:03

0
啥意思 怕平潭吃监管疯长 然后打压海峡。让恐慌盘抛出平潭?那他为啥不直接打压平摊?
南北路

25-12-12 16:47

0
第一次看到你这个观点,角度很新,我觉得非常占理。
学学多学

25-12-12 15:58

0
好平均,三个票都买了哈哈
外卖炒股666

25-12-12 15:31

0
有没有可能是主控借海峡合富压平潭情绪?
毕竟只有两天就出监管了。
是骡子是马下周就知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