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看了一遍大佬。真是有定力 今天创新都到17.6 你都赚钱了还不走 是不是不想赚小钱 接受利润的损失来换取大肉的机会 是这样吗
0
尾盘16.16 我又买了点 我发现最近总这样 杀尾盘
0
我就是平摊地板的时间拿着 一回本就卖了 喵了个咪
0
今天再延期监管不可能吧 比较市场很差 需要几个靓仔吸引韭菜入场
0
挺难过 平潭我第一波九元进去的 几个板没出 进去关了三天 我吃了几个地板 回本就卖了 对龙头还是缺乏信仰
0
之前创新跟他秤不离砣 我还以为自己很聪明 我想照着平摊买 有个对标 原来傻子竟然是我自己
1
平躺发展,名字都告诉你了,躺平就行了。
非要自己努力
0
哈哈哈
我说了又不算。
要市场说了算。
0
尼玛你不能错 我可都是跟着你买的 你不能错
0
当然 里面有大主力。不然为啥压着海峡打。。
海峡明天开始必须主动补涨,最好一根大阳新高。
不然就是我判断错了,确认脱离,我也要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