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给你按跌停给你a杀 正常人都不敢去买 结果今天大涨 昨天涨的好好的 活着是弱转强 分歧转一致 今天直接诱多给你a杀 要不然就是本来没什么利好消息 就盘中突然一根直线拉起来 怎么涨的 这么跌的都不知道 一个板块概念一样 可以让你欲生欲死
0
老兄 感觉这个市场真的越来越玩不懂了 情绪冰点抱团可以理解 但是这tm的这早上好好的下午暴跌 上午一般般下午暴涨 哪个板块都被一脚踹死 龙头龙头抱团也不安全 还有可能随时被反抽 预期市场信息资金也不认 感觉每天涨的都毫无章法 又一堆炸板 大跌的也很多 真的好ex 感觉持股体验这两天是最差的 早上好好的下午拉稀 早上一般般下午暴涨 昨天涨的好好的今天给你a杀 今天有资金进来 瞬间给你a杀 让你挂山顶哎
0
哈哈哈 我16.9 走的 不过我只是把仓位滚了一遍
0
富总 今天我16个点走了海峡
0
他喵的 昨天🈹了一半。早上我又追进去了
0
齐衡三今天也来平头哥了
0
0
没注意删错了 哈哈 抱歉
0
我发现你取关我 为啥取关我 啥意思 看不起我吗 哼 有种被前男友拉黑的赶脚 哼 好生气
0
反正几个龙头轮流挡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