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外卖员股市屠龙记

25-06-26 18:54 13666次浏览
外卖炒股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京东 全职骑手
今年在股市被腰斩两次
被股市的恶龙教训的遍体鳞伤
嗯,正确的说应该是被我以为是恶龙的杂毛教训的遍体鳞伤。
痛定思痛后 我决定重新开始
用仅剩不多的子弹来实现复仇之旅。
恶龙啊,我总有一天斩下你们的脑袋。
拿回我失去的所有!
实盘记录最后一次股海屠龙。
2025.6.26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5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外卖炒股666

25-12-24 15:54

0
加油 你这么爱总结 一定会做好的
外卖炒股666

25-12-24 15:53

0
是的  不强求了
tt61234

25-12-24 15:05

0
真有格局
富士山下2024

25-12-24 15:04

0
你跟创新没有缘分
外卖炒股666

25-12-24 15:02

3
遵纪律己

25-12-24 14:19

0
我真的有一种就是盘前可能有点迷茫 但是盘中 我的感觉真的就是感觉看中的 跟随了资金 只要果断点 感觉挣钱好容易 全都是在按照我的方向去走 炒股兄 我从明天开始 我要克服我的怯弱,我发现了只要是自己看好的,跟着市场走的,盘前有利好或者盘中有利好,或者是轮动,只要资金选择了,只要去低吸去找有辨识度的股票,哪怕是它涨起来了你再买都一定是挣钱的,跟随市场跟随主流,不追涨杀跌,在盘前做好卖出计划,盘中做好买入计划,唯一的就是仓位问题,只要板块没问题,行情没问题,只需要大胆买,不存在大量的亏损,哪怕被套了大不了就是止损或者是趋势没走差,第二天说不定就补偿回来了,但是一定不能买杂毛,不能买市场不认可的板块。哪怕是去买龙头去抄底,真龙不怕火炼。
遵纪律己

25-12-24 14:11

0
今天早上我就看到航天好猛我是没买航天 然后准备想买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跟着了魔一样 明明那么低才零轴 随便买 随便挣钱 我就是不买 我就非要逆版本而行 我是想买航天 然后着了魔没买,你是卖了航天,我们两个都是
外卖炒股666

25-12-24 13:28

1
哎  不知说啥  我天银机电又卖飞了。。
都不是圣人
接受踏空,原谅自己吧
遵纪律己

25-12-24 12:34

0
我好想哭啊 老兄 好想扇自己 但是这样并没什么用 也更改不了现状 更改不了自己的怯懦 感觉一个人在外边一个人身边空无一人,天天起早贪黑,不停的研究,钻研,然后还是不断的交学费,然后不敢买,好崩溃这几天,感觉我就是一个小丑,一个人出来炒股,然后做的一塌糊涂,想哭想诉苦发现身边一个人没有,天天就是自己跟自己仙家对话,网上也没认识的人,除了你我每天可以给你评论,然后你会回复我一下。炒股兄感觉自己好怯懦,今天明显很明显商业航天那么强,早盘航天发展才零轴可以低吸,中超控股也是,一堆就是前期涨停过有辨识度的在早盘都是在零轴附近可以低吸,然后再升集合竞价就弱转强抢筹,我眼睁睁看着我感觉就是好怕输钱,然后踏空之后又懊悔,然后就又容易买入杂毛。
遵纪律己

25-12-24 11:35

0
我感觉就是亏的多了 被套的多了 所以就一直恶性循环 一直不敢下手 买了就怕被套不买又后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