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外卖员股市屠龙记

25-06-26 18:54 13626次浏览
外卖炒股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京东 全职骑手
今年在股市被腰斩两次
被股市的恶龙教训的遍体鳞伤
嗯,正确的说应该是被我以为是恶龙的杂毛教训的遍体鳞伤。
痛定思痛后 我决定重新开始
用仅剩不多的子弹来实现复仇之旅。
恶龙啊,我总有一天斩下你们的脑袋。
拿回我失去的所有!
实盘记录最后一次股海屠龙。
2025.6.26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5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遵纪律己

26-01-13 09:52

0
我今天真正的格局到了地板才卖,服了我自己,该卖时候不卖,然后不该卖时候各种卖飞。

遵纪律己

26-01-12 22:22

0
主要也是刚入市,刚才摸索出来门道一个月慢慢有一点点自己的节奏,然后突然这两个星期来了这样的牛市根本就是太蒙了,我就一时改不了,还是被下杀一下到了我的止损区严格止损结果呢,因为我买的都是主线,海格、顺灏、卫星这些然后全部卖飞惨死了。然后这容量时代太可怕了除了第一天参与,后面参与的都很烂,我周五的时候就想要去布局ai了,就是我当时傻逼了怯懦了,导致错过了好多,粤传媒三六零、省广、三维
卖画小乌龟

26-01-12 21:42

0
我奇怪的,干主线,没一次主线,都比较早参与了,但跑来跑去成本越高越高,最后退潮亏惨出来,去年亏了二十几万,剩零头,不知道咋样改变才有希望干回来
外卖炒股666

26-01-12 19:53

1
跟自己说,要有牛市信仰,做个小乌龟,频率慢一点
卖画小乌龟

26-01-12 19:40

0
脑机那个道氏连跌三天,我周五亏惨割了,今天就二十厘米。
卖画小乌龟

26-01-12 19:06

0
应该都卖飞了吧?金风航天电子比群总都进得早,天天加仓减仓弄来弄去,不赚钱啊,这种低开恐慌,高开恐慌,咋改进好
卖画小乌龟

26-01-12 19:04

0
不是听说航天发展异动监管卡异动吗?然后我这两天,金风科技航天电子,一路板上减,AI蓝色光标也以为会卡异动,一堆Ai十厘米二十厘米都板上减了剩一百股。
外卖炒股666

26-01-12 18:54

0
大牛市 主线一卖就飞  我也很无助啊。。
卖画小乌龟

26-01-12 18:46

0
老师,我航天电子,金风板上卖了剩一点,错了吧,Ai几个涨停的也这样,蓝色光标集合竞价出了,都跑飞了
遵纪律己

26-01-12 17:53

0
哥哥哥哥哥,周五时候你拿着海格通信高开下杀然后冲高你没走,格局一整天,我以为今天你也是全程不动,主力真的太坏了我已经卖飞三个了,顺灏、海格、北方,全是大肉卖飞二十多厘米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