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外卖员股市屠龙记

25-06-26 18:54 13624次浏览
外卖炒股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京东 全职骑手
今年在股市被腰斩两次
被股市的恶龙教训的遍体鳞伤
嗯,正确的说应该是被我以为是恶龙的杂毛教训的遍体鳞伤。
痛定思痛后 我决定重新开始
用仅剩不多的子弹来实现复仇之旅。
恶龙啊,我总有一天斩下你们的脑袋。
拿回我失去的所有!
实盘记录最后一次股海屠龙。
2025.6.26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5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外卖炒股666

26-01-13 16:53

0
加油加油,我在湖南岳阳
最近跑的少。家里事多,偶尔跑跑众包了。。
菲特九

26-01-13 16:05

0
兄在哪个城市跑外卖啊?我也是京东全职骑手,现在的本金是从30多亏下来的,用了10多年的时间,没有融资权限,不敢,也不想,我是把它写在交易铁律里的,不充值是底线,因为之前亏的怕了,都是一点一点充值的,兄定期出金,是值得我学的榜样,还有兄的执行力,割肉割的果断,向兄学。希望兄多来交流,炒虽然热交易,但交易太难了,加油。毕竟我们送外卖的生涯,一眼看到死,交易虽难,一旦成功了,稳定盈利了,生活中用的钱,都不是问题了。加油。
花melody

26-01-13 15:56

0
加油
菲特九

26-01-13 15:54

0
兄,还在跑外卖吗?
八零后大叔a

26-01-13 15:52

0
迪安诊断今天好多人挨了,ai医疗主线都hold不住
外卖炒股666

26-01-13 15:44

0
你今天干了啥
富士山下2024

26-01-13 15:22

0
我今天没挨揍嘿嘿
外卖炒股666

26-01-13 15:06

2
被揍的屁滚尿流 连滚带爬的一天
tt61234

26-01-13 11:59

0
海格拿住没?
遵纪律己

26-01-13 11:27

0
那些主力太坏了,不去敲地板还好,他们去敲地板之后又摁死了一批人,埋更多人,那些出发异动的基本敲了地板都被埋了只有散户受伤的世界达成了,那些能敲起来地板的金风、卫星、鲁信都是没严重异动的,现在好了去敲严重异动的又埋了一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