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不能这样找啊,你这样找肯定完犊子了,因为如果你这样找很多票要不就是集合竞价就开的很高等等来一个骗炮你就完了,要不然就是好票直接就冲高涨停了,我是看盘口信息。就比如说昨天晚上出了
机器人利好然后机器人中军大容量票
三花智控你就盯着他就可以了。集合竞价
三花智控全是买单,一点绿柱都没有,然后还一直在抬高价格,当时就可以直接明白过来就是昨天的消息利好在今天a股是被资金认可的,然后机器人也是地位,然后集合竞价也不高才一个点。可以买,或者就是想等更加确定就等开盘看他的表现,然后一开盘三花智控直接四个点了,说明机器人很猛,那你脑子里就要反应过来去机器人盘子小一点的个股和近期有辨识度的个股要立刻想起来,然后去了看一下走势只要不是a杀走势直接买,方正、五洲、万向。买完就直接下班了。我一般就上午交易,买的差不多了我就全部存国债强制空仓,我每天基本就买五六十仓位。你如果看板块那你完蛋了,你看今天板块最强的是电网,一早电网个股集合竞价全是高开,还有贵金属板块也是集合竞价往上冲。你要是去这两个板块今天你直接吃大面,成接盘侠。你可以看我主页我今天的盘后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