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外卖员股市屠龙记

25-06-26 18:54 13618次浏览
外卖炒股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名京东 全职骑手
今年在股市被腰斩两次
被股市的恶龙教训的遍体鳞伤
嗯,正确的说应该是被我以为是恶龙的杂毛教训的遍体鳞伤。
痛定思痛后 我决定重新开始
用仅剩不多的子弹来实现复仇之旅。
恶龙啊,我总有一天斩下你们的脑袋。
拿回我失去的所有!
实盘记录最后一次股海屠龙。
2025.6.26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5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富士山下2024

26-01-16 17:23

0
这下你开心了吧 一个月又白干
富士山下2024

26-01-16 17:09

0
今天你还没我亏得多呢
合肥擒龙抓妖

26-01-16 16:34

0
没亏
合肥擒龙抓妖

26-01-16 16:34

0
富总今天滑铁卢
遵纪律己

26-01-16 16:17

0
肯定不能这样找啊,你这样找肯定完犊子了,因为如果你这样找很多票要不就是集合竞价就开的很高等等来一个骗炮你就完了,要不然就是好票直接就冲高涨停了,我是看盘口信息。就比如说昨天晚上出了机器人利好然后机器人中军大容量票三花智控你就盯着他就可以了。集合竞价三花智控全是买单,一点绿柱都没有,然后还一直在抬高价格,当时就可以直接明白过来就是昨天的消息利好在今天a股是被资金认可的,然后机器人也是地位,然后集合竞价也不高才一个点。可以买,或者就是想等更加确定就等开盘看他的表现,然后一开盘三花智控直接四个点了,说明机器人很猛,那你脑子里就要反应过来去机器人盘子小一点的个股和近期有辨识度的个股要立刻想起来,然后去了看一下走势只要不是a杀走势直接买,方正、五洲、万向。买完就直接下班了。我一般就上午交易,买的差不多了我就全部存国债强制空仓,我每天基本就买五六十仓位。你如果看板块那你完蛋了,你看今天板块最强的是电网,一早电网个股集合竞价全是高开,还有贵金属板块也是集合竞价往上冲。你要是去这两个板块今天你直接吃大面,成接盘侠。你可以看我主页我今天的盘后总结
55387海阔天空

26-01-16 15:41

0
哦!你是看芯片和机器人的板块,不是去看芯片里的个股,其实你看芯片板块上涨了,找股票很好找的,点开板块下面就是个股,安涨停顺序排位的,涨的多的都在上面
遵纪律己

26-01-16 15:41

0
而且你从昨天的盘面就可以看出来,人气板块,热门板块都全部a杀,然后盘后又进监管。所以短期这种去人气股肯定不行,然后昨天一天科技都大涨,昨天全靠科技顶着指数,所以还不懂嘛。这轮牛市就是以科技为大背景,然后每个月中有不同的主线,上个月到这个月前几天主线就是航天,热后这段时间ai轮动了一下。那当主线不行的时候投机情绪没有了。那就肯定要回归到这轮牛市的轨道当中也就是回到机构主导的科技,提倡的科技牛。这两天科技cpo半导体都那么强,各种大票只要你盘中低吸都是有利润的。只是我没平铺然后又买了个杂毛。没挣多少钱。但是这几天我一毛没亏
韭菜也疯狂2

26-01-16 15:36

0
太难了  JG瞎jb搞
遵纪律己

26-01-16 15:35

0
存储芯片昨天就有利好,你就只用关注着利好板块就好了,昨天就有半导体利好,机器人利好。机器人利好是马斯克在半夜在网上发了机器人视频。半导体是存储芯片涨价加那些科技股营收上涨,然后我们把科技的贷款金额提升了。昨天美股那边科技股都大涨。就只用顶着这两个方向看就行,然后一早三花智控集合竞价就那么强然后一开盘就拉到三四个点,那机器人今天绝对很强,然后半导体存储芯片这两个板块一早开盘就指数涨了一个点那肯定是受到昨天的利好影响了

55387海阔天空

26-01-16 15:25

0
你不错啊!可以问一下你看哪里看出来芯片拉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