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天板上处理了中京
25-06-26 14:33
156次浏览
湖北啊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中京没有必要这么快出的,只是我感觉自己的逻辑出现了问题,所以我选择错杀,处理中京,今天的英联和诺德是有联动的,买入英联的逻辑是诺德应该会有异动出现,英联虽然上不了位,但是英联会有不错的溢价,算是很投机了,这一点兄弟们不要跟我学,有时候我的逻辑也会参与三分投机,只是我认为我的逻辑正确,我就必须去执行。只是分享思维,不作为投资参考依据,谢谢股吧给我一个分享逻辑的地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