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散户,为何会亏钱

25-07-26 15:56 220次浏览
手中情新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个市场为什么散户会亏钱,你要知道在这个市场里一定要有人挣钱,挣钱的人就会想方设法让你赔钱,要想在这个市场生存下去,你就要提高自己的认知,思维,以及理解能力,好多人说大盘都3600了,我的个股还在2800,那么你都知道你的个股在两千八了,这不就找到原因了么,两点,你选的票不对不在热点范围,还有一个就是指数失真了,为什么纠结指数呢,那么指数为什么长这么,是因为吸引场外的资金,轻指数重个股,选择热点题材,在低位埋伏,选票开仓点,仓位管理很重要,不要追求打板打板的,散户根本就打不了板,你那点资金微不足道,说是我今天打板了,那都是你追高进去的,或者是运气好赶上了,这个市场远比你想象的凶险,稳定复利不好么,还有不要全听消息也不能不听消息,你要随着市场风格的变化,随时调整策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