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看到底是骡子是马

25-07-26 15:26 7659次浏览
逆光奔跑12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给自己点压力,我本金不多,以6000整为起始,本周雅下有几笔大亏,所以目前显示不足6000,今日起开始实盘。看不上这点资金
的请口下留德,自动略过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逆光奔跑121

25-08-13 17:44

0
心里还是着急,但是千万稳住,一定要稳住
逆光奔跑121

25-08-12 17:04

0
虽然一直在涨,但是好着急,涨的幅度有点小
逆光奔跑121

25-08-11 19:26

0
我真的好穷,今日出金1000,求救赎
逆光奔跑121

25-08-08 17:35

0
军工预期今日分歧,早盘想要做T,只犹豫了一下,就下来了,低位承接了部分。整体问题不大,继续持!加油
逆光奔跑121

25-08-07 17:30

0
加仓了,问题不大,军工方向强度依然在,继续持!回本了
逆光奔跑121

25-08-06 17:52

0
加仓了,这样初始金额应该是13000,还没有回本。问题不大,加油,目前军工20%仓位,等分歧,然后打仓位
逆光奔跑121

25-08-05 15:55

0
问题不大。虽然赚的少,不能着急,一定要稳住心态!!!
逆光奔跑121

25-08-04 17:44

0
继续,今日整体偏弱,高德红外做趋势,尾盘竞价买入。开盘华森冲高卖出。整体盈利较小。有点着急。
逆光奔跑121

25-08-04 09:18

0
8.1日的证券公司系统升级,登录两天没有登录成功,8.1买入华森制药,涨幅2.8个点
逆光奔跑121

25-07-31 16:40

0


今天打算进稀土方向,没有好的机会,尾盘挂单没有成交。问题不大,继续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