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看到底是骡子是马

25-07-26 15:26 7669次浏览
逆光奔跑12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给自己点压力,我本金不多,以6000整为起始,本周雅下有几笔大亏,所以目前显示不足6000,今日起开始实盘。看不上这点资金
的请口下留德,自动略过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逆光奔跑121

25-08-25 20:32

0
这个什么破统计方法啊,但凡晚点截图,就不准。今天是微红,没有赚这么多。早盘9.27分挂集合竞价的时候,想要卖出中国长城,但应该是挂单挂在笼子价之外了,没有卖出去,所以只是微红
逆光奔跑121

25-08-23 14:51

0
连亏一星期,之前的盈利全部打掉!应该以稳为主,不可冒进。之前20个点都是稳扎稳打出来的。亏损是从追板开始的。这是一个简单复盘。
昨日尾盘想要买入的是焦点科技,但因为种种原因没有买入。这个是短线思维,因为明显来看,市场在强势时发动的是大科技,而不好时会发动近期稳定币等多元金融,消费。而焦点科技应该是偏防御属性(个人认为)。因此焦点科技只是短期行为。而今日的大科技继续爆发,表明了主力资金的态度及方向。尖端科技,打破垄断,就是这么个主题。
逆光奔跑121

25-08-21 20:15

0
亏损多少自己减吧,我是已经躺平了
反应太慢了,太钝了。天天去数跌停数量,涨停数量,这两天每天跌停数都在增加,我却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不应该呀
逆光奔跑121

25-08-20 21:04

0
谁需要找安慰,找我,市场连续大涨三天,个人连续亏损3天!!!还有谁!!!
个人方法可能更适合寻找有爆发力的起爆点,一旦行情好起来就有点乱了,踩不到节奏。今天稍微加了点东西来确定强势。应该问题不大。加油
逆光奔跑121

25-08-19 19:12

0
以后做第二波的时候一定要确定板块强度。这个机器人就是着急了。要不就直接别做!预判有点难。这两天有点麻,大盘行情这么好,两天亏损七八个点!节奏没踩好!再就是进场不够果敢!今天是盯着长虹涨停的。就是要怎么改?前两天的中欣氟材中电港都是追涨追的。
现在强度在华为系上。
逆光奔跑121

25-08-18 20:36

0
还有稀土,忘了说了
逆光奔跑121

25-08-18 17:53

0
懵逼第二天!
方向其实还是很明确的,这两天无非就是算力硬件,液冷,电源最强,因为之前没有涨嘛。午后市场分歧还是明显的。尾盘军工回流,看明日军工情况,另外就是老方向的机器人。如果明日分歧的话,那么认为军工,机器人还是有机会的。
新方向,影视传媒虽然强,但是不在考虑之中。那么就是华为海思了,可以延伸至消电。

这里操作其实挺矛盾的。想要有强度,那么涨幅无疑是第一选择,这就容易追涨。但是昨天也好,今天也罢,追涨的都是亏损的。低吸,就需要埋伏,埋伏多久,一天?两天?一星期?也不知道唉‍真难
逆光奔跑121

25-08-16 12:34

0
针对今天操作,应该做个反思。昨天说高德红外今天不给反弹,那就离场,即便我认为短期内可能会有反弹,那也暂时离场,有机会再说。这个没有问题。昨日的低吸冲高离场套利,也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今日的买点,中欣氟材。模式没有问题,但是买的太着急了,追高了。总体还是可以的,看周一给不给溢价吧。
逆光奔跑121

25-08-16 11:39

0
得,反向指标坐实了!临盘的反应太钝了。但是好像并不容易改正,因为除了钝,反应慢之外,还有就是不敢参与的情绪夹杂在当中。一定得改正,胆子再大一点。今天整体懵逼中,没有找到比较好的方向,但是大方向应该是算力硬件!
逆光奔跑121

25-08-14 17:57

0
可能个人方法问题,对盘中的市场不是很敏感。明日如果高德红外不能补涨一下,那就会离场。顺威股份看表现吧,量价长在我的心吧上,就看明日给不给溢价了。今日市场整体表现较差,有强度的方向不多,今日看好,明日如果给强度,那么会入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