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反思一下操作。
首先纠正一下,我做的方向是f5g(暴露了我的知识盲区,f5g是一种固定网络通信技术,而5g是移动网络通信技术)
首先说一下,持股标的个人预期较高!
对今日大盘竞价,这个比较模糊了,但是今日从竞价来看也是分歧预期。
盘中f5g方向强势向上,个股标的也强势向上没有问题。然后就到骚操作,卖出,这里主要是因为处置效应,昨日也是做多冲高4个点,然后回落。所以今日4个点回落时候卖出。这里主要是怕利润回吐,而且想要做T。这就是容错率不高,而且贪心,想要吃到每一波行情,后期需要改正。
午后,市场开始回落,这里我就是马虎了,因为虽然看到了指数的快速下杀,但是却并没有引起我的重视,认为也许像昨日一样的可以当日修复,所以并未等到尾盘,在个股反弹中买入,然后标的一路回落。
今日犯的错误包括
1.不自信,容错率低2.贪婪,妄想拿到每一波行情3.未完全执行操作计划,因为是交易系统是尾盘交易
方向
昨日没有好的方向,今日就更没有好的方向了。目前仍然是
光迅科技持股中。
如果今日非要找一个标的,上午确定的是
中兴通讯,但是这个在午后并没有确定强度,所以排除。然后就是
数据港。没有第二选择。照样是打明日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