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什么
首先早盘对市场做出分歧不大的判断。
卖,
诺德股份,应该是确实连板之后拿不住,强烈的不安,怕利润回吐,所以冲高回落后离场。结果爆出次天量!这个标的应该还没有走完,今天还有承接,早盘一波,尾盘一波。
买,
铜陵有色,这个标的跟踪了有几天了,今天的冲高回落有点被动,但是这个标的就目前来看问题不是很大,而且可能短时间内发动。
今天犯的错,
1.有考虑过今天假期最后一天,且市场开盘即表现出了一定的抛压,这点是注意到了。
2.但是当我看到铜陵有色上涨的时候,这一切均抛诸脑后,完全不记得了。这是今天最大的问题。也就是说老毛病又犯了。
3.铜陵有色明显有追高迹象
4.铜陵有色的盘口,其实有点弱,看到了但是忽略了,因为在快速上涨
5.买入的时候,应该还犯了一个比较大的错误,盈利后自信心爆棚。今天绝对有这个感觉!!!
总的来说,今天问题比较多,是失控的一天。
方向
这个时候,除了
芯片概念外,也就是新材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