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我看了
腾达科技这个周期,惠城科技0723断板,退潮第一天。那么次日要么是退潮延续,要么是情绪转强。当天的次高标是3板的
宇通重工。到了0724,宇通重工爆量高开7个点,然后迅速封板,这里难道不是打板的买点吗?因为刚开盘一两分钟是判断不出当天是退潮还是修复的。看到这种情况,很难忍住手不去打这个板。其实更稳妥的方式就是,高标断板之后第三天出手。
0
这里说的退潮第一天严禁打四板以上,是说的二次退潮的退潮第一天吧? 普通退潮的退潮当天可以打3-4或者四板以上吗
0
就比如今天,吉视有可能要断,但不确定断,这里3-4
新疆交建是不是就是不能打?
第一个问题,时间不一定,不过上午炸板的话是可以主动炸板补量,但是如果上午封住了,下午再炸就不能是主动炸了,必须是被动炸板然后快速主动回封的才有打的价值
第二个问题,可以参考题材节奏,但既然你博弈的是高标龙头,他自然是要承担板块不行他也要行,然后带动板块回流的角色,所以没有必要说因为板块弱就觉得高标走不出来
0
老师,有两个问题:1,高标一字开板炸板补量,是在十点前吧? 如果下午就不行了吧?下午的回封也不打了吧? 2,龙空龙模式里的高标要不要跟随题材的节奏呢? 还是基本不看题材节奏?
3进4就是打4板啊,退潮第一天严禁出手4板以上连板,那就不可能去打3进4呗
0
老师,二次退潮,那么3进4这个梯队不管他们板不板都是不能打的,因为退潮第一天不出手4板以上连板卡位最高板断板的高标是铁律!这是啥意思 没看明白
0
今天和道兄同车,就是我八个多点买的,而且买少了
0
二次退潮第一天有两种选择,其中一种是当天出手,这天的出手规则是否可以用于一次退潮第一天?
另外退潮周期是按两天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