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收到,感谢老师指导
1
老师,今天可以关注一下
御银股份,昨天出来好多RWA的首板
都一样,不管是一次退潮还是二次退潮,第一天都不能打3进4以上的,最多看看2进3
我仔细看了一下,当天的次高标不是
宇通重工,宇通重工就是高标,你看到的那个高标
招金黄金6板当时是个ST股
是的,第二天不出手,等第二天结束判断是退潮延续后,第三天出手,这样是成功率最高的做法,当然出手频率会很低,你得耐得住寂寞
比如今天高标
济民健康断板,那就是退潮第一天,那么今天
园林股份3进4以上的连板都不能出手
第二天结合指数、连板指数、高标晋级情况、前一天晋级失败断板个股的负反馈、市场涨跌比综合判断
0
老师,怎么判断退潮的第二天或者第三天是修复,是看哪个标的吗?
0
退潮第一天不出手4板以上连板卡位最高板断板的高标是铁律,这句话该如何理解啊,我还是不大明白,老师可以给讲一下吗
所以抢跑自然会付出成功率没那么高的代价,等退潮第三天节点是成功率最高的,相对而言出手频率就会低得多,有得必有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