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周期的时候不就得吃面了吗选择第一种,那如果是第二种胜算有多大啊。顺便问一句,道哥目前有几种模式,我只知道的有报团和这个,还有别的吗?
如果第二天是延续退潮,那第二天买不到最高板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等第三天买最高标,一种是第二天买次高标博弈第三天他成为高标
0
道哥请教一个问题,假如退潮之后第二天最高标买不到咋办,难道选择次低标吗?
0
贪心了,周五开盘直接走多好,还赚10个点
0
没拿住横河,在开盘拉出水拐头又要回水下时卖了,究其心理一是竞价没超预期二是前面亏出心理阴影了。哎真给机会也拿不住啊。
请道师方便时点评一下,谢谢
0
周五要买建设就好了,回点血,老师雅化怎么看,你要买吗
0
航天动和天府刚刚我都能进去的

我看要炸了又撤单了,唉,没跟上道哥
0
0
道师,上纬为啥死不掉呢? 难道是像去年10月份半导体那波的双成、今年DS那波的光线,吃的主升期的情绪溢价吗?但水电站也明显走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