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道哥,我看了最近的周期,上伟新材短板是在7.23,7.24南矿也断板了,到了7.25只有三个股晋级最高标,但是我发现7.28时只有一个股活了下来,而它恰好是一字顶停,剩下的两个走势极其恶劣,很容易就吃亏了,这个时候咋办呢?
0
一般这种都是挂涨停单去买吗,买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咋做?道哥,
0
道哥哪怕最高标短板了就算是退朝吗,即使他本身也还是高涨的,比如涨8%或者9%?
0
收到,谢谢道兄讲解
高标断板是退潮第一天,节点要等退潮第二天或者第三天
0
由于没法盯盘,我也在学这个玩法,亏惨了。晨光控股亏了20个点。周五去了
西宁特钢,今天尾盘又-8割肉
0
道兄,明天如果高标断板,是不是你说的节点到了
龙空龙用了两年多了,稳定了一年多,其他几种时间短点,也大差不差吧
0
老师,你这五种模式用了多久了啊
第二种其实就是我的龙空龙进阶后面会讲的…我现在5种模式吧主要,龙空龙,20cm二板,20cm抱团,10cm抱团,首板炸板最强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