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从最高标断板看节点日,近期是指从20cm的上纬断板开始算,还是XZ天路,又或者是XZ旅游断板?
0
老师,最高标断板,第二天修复,按道理是不是追这个最高标?还是追下面那个次高标呢?
0
666
0
请问一下 按照节点今天最高板算是短板了 可是没绿,今天下午从地板又翘起来了 是周一寻找节点搞低位最高板还是怎么做?没完全搞懂退潮节点的含义 尤其是今天断板还红的这个最高板
0
我想请问您这里提到的第二天收盘确认第二天修复没,修复了就不做,不修复就第三天做。这里面所谓的是否修复,怎么判断?谢谢
道兄,我看了好几遍,还是有个问题难以分辨,麻烦您解答一下,您这边说的是最高板断板之后切换到次高板去做,我之前学的是时间节点,是高位断板之后去低位,请问这两者有什么区别?
0
看得我热血沸腾,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0
感谢
0
把周期说的最明白的一位君子楼主!万分感谢!祝股市路上账户长虹!明天开心赚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