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专门有个股票池,每个周期的高标,不管大中小都会丢进去,从
亚世光电开始记录到现在已经100多个周期了
道师,你龙空龙周期是怎么记录的?方不方便截个图或拍个照学一下
1
任何风格最后都会套现收割,你觉得指数继续缩量往上顶的概率多大?反正创业板已经没跟了
1
额,今年是不可能了,指数这个位置不会轻易杀下去了,现在只能去做像恒宝这种名牌绕异动的容量票了。
1
政策也会变的,现在指数走牛,成交量暴表,他自然有底气监管打压,等指数跌下来,成交量缩下来,监管就会放松!一切皆周期罢了
0
人才,谁能带动连板赚钱效应现在?严重异动就威胁停牌,出来在涨就暂停交易,天王老子来了也不行,强监管下别想连板了
0
师父,国机周一断板,应该不能去日海吧,得去二进三稳健吧,或者空仓,对吧
1
都是辨识度,连板高度也好,趋势报团也好都是辨识度,最高连板本身就是一种辨识度,趋势报团也要弱转强,反包等方法打造辨识度,把有辨识度的个股挑出来根据题材,个股,最近资金偏好,容量大小,高度等几个维度综合考量,择优选取就是龙头了。
1
西藏旅游也没拉出连板的赚钱效应,他的出现除了坐实上面的限高打压之外毫无意义,真正有影响力的是捷荣,大众,这种票,直接开启一轮连板周期,目前来看,还有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