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很热,但我的心确很凉,人活一世,真的太累了。
这种消极的心情,经过了大半年的光阴,又来了。这一周,回撤了22%之多,仿佛历史正在重演,过去的错误,再一次悄然发生。而我,却只能为自己的错误买单,眼睁睁的看着本金的蒸发,无能为力。盲目的操作,毫无防御态势的交易手法,低头蛮干,不讲章法,把追涨杀跌演绎得淋漓尽致,到处去当接盘侠。
生命仿佛在跟我开玩笑,从成年开始,心中就仿佛有着一个无形的枷锁时刻紧锁,肩上则有一个让我煎熬的巨担,这一切让我身心俱疲,我只想当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可命运并没有给我这个机会。父母离异十余年,大家表面说得过去,实际满目疮痍,痛苦
只有我自己知道。生活所迫,这些年大家都还是在一个屋檐下勉强度日,但都冷漠的不如陌生人般,甚至如敌人,日子充满了无尽的压抑与争吵,而我则只能在中间调和,两面当好人,还要时不时面对亲戚的指指点点,此为枷锁。由于母亲投资失败,导致我的名下身背贷款百万有余,她名下也有这么多,现在她年龄大了,基本上以后就都是我需要处理的事情了,两个贷款共计两百余万,加之妻儿,每个月还有生活上的开销,外表给人以光鲜,实则身披房贷,负债百万,此为巨担。或许很多人看不上这点钱,觉得毛毛雨,对家庭背后的纠葛也做不到感同身受,认为轻轻松松。但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讲,精神上的折磨已经快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了。现有的钱,是借来的,每个月还有万元的固定支出,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
心中之悲痛,无人诉说,遂写在这僻静的角落,以供自宽。
炒股的我,是孤独的我,是落寞的我,但同时也是向往美好的我,想改变现实的我。
我的心虽然伤过,但没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