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诸葛,今天开盘打板了
西藏天路,这么大的量,周一还有预期么

0
发错了,不能删除的吗。。。。。。
0
也不是,我昨天去中钨吃了一把,也做了,但是是套利预期,以往的哪个主升板块会这样没梯队,都想着抓那只几倍股,太一致了。
0
诸葛哥 深水格局了一天亏麻了 下周有减亏吗
0
老秋,想打板一个票,但是一直在9%晃荡不上板,是填好单等呢还是挂个条件单,或者还有什么其他方法吗?
1
先赞后看,诸葛,
久吾高科的大回调没卖,感觉盘整下,下周一还会奔创新高去,不知道是否对。
0
3
柳钢股份今天打跌停 那希望就变小了 构建震荡平台机会还是有的
0
兄弟 这是突发大利好的 是没必要有位置梯度的 如果你这样想没梯队就不行 那是错的
0
猪总,今天兰生大面以为0轴稳得很,结果下午跟昂立一起跳水。周一估计又是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