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人性的牛市

25-07-24 20:59 1919792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因为旧帖楼层太高,所以开个新帖,没其他的意思。

上证指数 从3040点摇摇晃晃地走到3613点了,开始以为只是一个报复式的反抽,但是后来才发现,这是囯家意志。

关键词
囯家意志。

性质是由汪汪队和众机构主导,主攻大屁股。而量化们高速轮动,收割流动性。

这个大家都经历过啦,省略几百句。

用一句话来总结,
就是今年打板亏麻了,特别是做连板的老师们。
被精准打击了。

说说大盘
指数冲上牛熊分界线3500点后,来到3600点了。
这里需要一个震荡整理,洗掉浮筹和部分历史套牢盘。
直接攻上去并不是明智之举。

再说说具体的,就是我们的对手盘,他们的底牌,他们的底裤颜色。

一,汪汪队
银行板块和许多权重股。
逃跑了么?
跑个屁,仍然一肚子货。

二,
科技股、机器人 等等的。
这些筹码群主力深耕很久了,正在一边大吹特吹,一边出货。


化工、医学、生物之类的主力筹码呢,
处于吃饱货后抬拉的阶段,还没到出货点。

四,
大市值的一些股。
它们由大机构主导,正在玩上升大趋势。

五,
400只万得微盘股。
这个是量化们的至爱,加了杠杆的。一直在走大牛市。
仍然没有出逃。

六,
就是目前当红的雅江概念了。
这个太敏感,不吹了,不想得罪人啊。

老规矩,
大家不要送油票,也不需要送积分,点不点赞也无所谓的。
只是换个地方吹牛比而已。
打开淘股吧APP
500
评论(21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胖朵朵

25-11-11 10:54

0
😂😂😂这更加证明我们是笨蛋!
佛山古怪

25-11-11 10:53

7
@joeyzhang  
今天才来吹它吗?
joeyzhang

25-11-11 10:52

0
必须单吊,哈哈
风船

25-11-11 10:51

2
🙄️,你哪只眼睛看到一天几十个点了?又不是期权,
就算买了有十几个点,但也只有部分仓位,
谁还会满仓一个?
以前刚进赌场做股票,就是因为满仓一个,亏得要退市了,
就算再看好也不会满仓一个哒
joeyzhang

25-11-11 10:48

0
舒服<u>~</u>
joeyzhang

25-11-11 10:47

0
筹码确实不错。。。
joeyzhang

25-11-11 10:46

0
1天几十个点,舒服
风船

25-11-11 10:40

1
不是天天吃肉鸭,有时一整天都在喝汤,近期运气好而已,
既然自己的定位就是要饭的,
无论喝汤还是吃肉都开心,有就阔以,
以时间换小钱钱,反正我时间多,🤭
明民

25-11-11 10:39

0
怪哥,别人说俺是村里的脑残粉
明民

25-11-11 10:38

0
我信了我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