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人性的牛市

25-07-24 20:59 1919204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因为旧帖楼层太高,所以开个新帖,没其他的意思。

上证指数 从3040点摇摇晃晃地走到3613点了,开始以为只是一个报复式的反抽,但是后来才发现,这是囯家意志。

关键词
囯家意志。

性质是由汪汪队和众机构主导,主攻大屁股。而量化们高速轮动,收割流动性。

这个大家都经历过啦,省略几百句。

用一句话来总结,
就是今年打板亏麻了,特别是做连板的老师们。
被精准打击了。

说说大盘
指数冲上牛熊分界线3500点后,来到3600点了。
这里需要一个震荡整理,洗掉浮筹和部分历史套牢盘。
直接攻上去并不是明智之举。

再说说具体的,就是我们的对手盘,他们的底牌,他们的底裤颜色。

一,汪汪队
银行板块和许多权重股。
逃跑了么?
跑个屁,仍然一肚子货。

二,
科技股、机器人 等等的。
这些筹码群主力深耕很久了,正在一边大吹特吹,一边出货。


化工、医学、生物之类的主力筹码呢,
处于吃饱货后抬拉的阶段,还没到出货点。

四,
大市值的一些股。
它们由大机构主导,正在玩上升大趋势。

五,
400只万得微盘股。
这个是量化们的至爱,加了杠杆的。一直在走大牛市。
仍然没有出逃。

六,
就是目前当红的雅江概念了。
这个太敏感,不吹了,不想得罪人啊。

老规矩,
大家不要送油票,也不需要送积分,点不点赞也无所谓的。
只是换个地方吹牛比而已。
打开淘股吧APP
500
评论(21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船

25-11-13 11:58

1
你说呢?
震离虚空

25-11-13 11:57

0
院长是不是说过进阶之路是股票、期货、期指
风船

25-11-13 11:56

2
哈哈,我三个都有,中减仓了
佛山古怪

25-11-13 11:54

48
不管HBM存储芯片储能也好,垃圾连板股也是,你们吃了大肉就好。
我因为精力有限,搞不过来。
目前股票这一块投入并不大,我的主战场在期指、期权和白银。
股票是考一下自己的眼力,图个开心。买对了,就嗷嗷叫几声。

主战场才是跟机构量化拼刺刀的地方。
否极泰来的大美

25-11-13 11:51

0
亲,还能继续看好不?
jenny5857

25-11-13 11:37

0
怪哥,新能源打鸡血吗
千年的承诺

25-11-13 11:29

2
伊老师,我的机器狗出了今天出了你喜欢的
大阴保护呀。之前大有后出了安泰集团,现在小平之后感觉这个也在模仿
静静滴看海

25-11-13 11:29

0
收到谢谢。中还是卖飞,那个城主力坏卖了又冲,今天机会多多
欢乐老哥

25-11-13 11:26

0
怪哥牛市棋手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伊睿守护

25-11-13 11:25

1
@河口残烟 所以学生要脑子做什么,无脑抄了再躺平。非要自己努力打耳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