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人性的牛市

25-07-24 20:59 1919192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因为旧帖楼层太高,所以开个新帖,没其他的意思。

上证指数 从3040点摇摇晃晃地走到3613点了,开始以为只是一个报复式的反抽,但是后来才发现,这是囯家意志。

关键词
囯家意志。

性质是由汪汪队和众机构主导,主攻大屁股。而量化们高速轮动,收割流动性。

这个大家都经历过啦,省略几百句。

用一句话来总结,
就是今年打板亏麻了,特别是做连板的老师们。
被精准打击了。

说说大盘
指数冲上牛熊分界线3500点后,来到3600点了。
这里需要一个震荡整理,洗掉浮筹和部分历史套牢盘。
直接攻上去并不是明智之举。

再说说具体的,就是我们的对手盘,他们的底牌,他们的底裤颜色。

一,汪汪队
银行板块和许多权重股。
逃跑了么?
跑个屁,仍然一肚子货。

二,
科技股、机器人 等等的。
这些筹码群主力深耕很久了,正在一边大吹特吹,一边出货。


化工、医学、生物之类的主力筹码呢,
处于吃饱货后抬拉的阶段,还没到出货点。

四,
大市值的一些股。
它们由大机构主导,正在玩上升大趋势。

五,
400只万得微盘股。
这个是量化们的至爱,加了杠杆的。一直在走大牛市。
仍然没有出逃。

六,
就是目前当红的雅江概念了。
这个太敏感,不吹了,不想得罪人啊。

老规矩,
大家不要送油票,也不需要送积分,点不点赞也无所谓的。
只是换个地方吹牛比而已。
打开淘股吧APP
500
评论(21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lb2

25-11-13 12:56

0
怪哥太牛了
tlb2

25-11-13 12:54

0
开了就很难不用了
震离虚空

25-11-13 12:49

0
@佛山古怪 崇拜院长十万八千公里
屹桦

25-11-13 12:45

0
好的,谢谢怪哥回复,那我开通一下,说是买理财收益也比普通账户高。
佛山古怪

25-11-13 12:43

11
@屹桦  
开通两融账户权限?没毛病啊。
你不用,又有什么风险?
小孩子似的。
屹桦

25-11-13 12:39

0
大家好我问个小学生问题,券商给我发了很多信息了让我开通两融账户权限,说开通后不用也没关系,我不太懂,这个有风险吗
风船

25-11-13 12:36

1
不牛哒,运气好而已,🤭
明民

25-11-13 12:35

2
怪哥,笑死了这个投降书

《新能源劝AI投降书》

算力、光模块、PCB的诸位将士:

你们现在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光模块军团已于11月全军覆没,PCB兵团早已抱头鼠窜,现在只剩下存储军团独木难支,你们想翻盘已经是彻底没希望了!

你们想突围吗?四面八方都是新能源大军和AI空军怎么突得出去呢?

你们昨天又在试着想把新能源大军当血包,有什么结果呢?

我们的储能业绩比你们好,我们的锂电估值比你们低,我们的6F涨价比你们猛,难道不比你们的AI泡沫要厉害十倍吗?

你们最核心的CPO、PCB也顶不住我军的疯狂进攻,剩下的一些小军团更是不可能指望的?

你们虽然尝试在存储、电力突围,但是已经带不起大部队,无力回天了!

你们已经看到了宁德时代今天带领新能源全面反扑,投降吧放下手中的武器,拥抱新能源,拥抱新未来!

本军可以保证你们的的市值安全,只有这样,才是你们的唯一生路,你们想一想吧!如果你们觉得这样好,就这样办。

——新能源联军统帅府
佛山古怪

25-11-13 12:31

12
@金山兄  
我没这个水平去预测啊。
明民

25-11-13 12:29

0
怪哥,小群人气太旺了,合富成妖后,他昨天上榜的安泰,今天市场直接给加速板,之前炒捷荣时期你不是夸他对妖股有一种天生的嗅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