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哥,笑死了这个投降书
《新能源劝AI投降书》
算力、光模块、PCB的诸位将士:
你们现在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光模块军团已于11月全军覆没,PCB兵团早已抱头鼠窜,现在只剩下存储军团独木难支,你们想翻盘已经是彻底没希望了!
你们想突围吗?四面八方都是新能源大军和AI空军怎么突得出去呢?
你们昨天又在试着想把新能源大军当血包,有什么结果呢?
我们的
储能业绩比你们好,我们的锂电估值比你们低,我们的6F涨价比你们猛,难道不比你们的AI泡沫要厉害十倍吗?
你们最核心的CPO、PCB也顶不住我军的疯狂进攻,剩下的一些小军团更是不可能指望的?
你们虽然尝试在存储、电力突围,但是已经带不起大部队,无力回天了!
你们已经看到了
宁德时代今天带领新能源全面反扑,投降吧放下手中的武器,拥抱新能源,拥抱
新未来!
本军可以保证你们的的市值安全,只有这样,才是你们的唯一生路,你们想一想吧!如果你们觉得这样好,就这样办。
——新能源联军统帅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