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人性的牛市

25-07-24 20:59 1919181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因为旧帖楼层太高,所以开个新帖,没其他的意思。

上证指数 从3040点摇摇晃晃地走到3613点了,开始以为只是一个报复式的反抽,但是后来才发现,这是囯家意志。

关键词
囯家意志。

性质是由汪汪队和众机构主导,主攻大屁股。而量化们高速轮动,收割流动性。

这个大家都经历过啦,省略几百句。

用一句话来总结,
就是今年打板亏麻了,特别是做连板的老师们。
被精准打击了。

说说大盘
指数冲上牛熊分界线3500点后,来到3600点了。
这里需要一个震荡整理,洗掉浮筹和部分历史套牢盘。
直接攻上去并不是明智之举。

再说说具体的,就是我们的对手盘,他们的底牌,他们的底裤颜色。

一,汪汪队
银行板块和许多权重股。
逃跑了么?
跑个屁,仍然一肚子货。

二,
科技股、机器人 等等的。
这些筹码群主力深耕很久了,正在一边大吹特吹,一边出货。


化工、医学、生物之类的主力筹码呢,
处于吃饱货后抬拉的阶段,还没到出货点。

四,
大市值的一些股。
它们由大机构主导,正在玩上升大趋势。

五,
400只万得微盘股。
这个是量化们的至爱,加了杠杆的。一直在走大牛市。
仍然没有出逃。

六,
就是目前当红的雅江概念了。
这个太敏感,不吹了,不想得罪人啊。

老规矩,
大家不要送油票,也不需要送积分,点不点赞也无所谓的。
只是换个地方吹牛比而已。
打开淘股吧APP
500
评论(21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山古怪

25-11-13 13:49

9
@znf57420007  
哎呀,小平封板了?谁批准的?
znf57420007

25-11-13 13:47

0
天际跳水了, 要拖着电池嘛?
千年的承诺

25-11-13 13:47

2
安泰,村长好早就进了,起码有6个板的利润了。我发现有那几个牛逼的牛散的股确实比较成功,大有和安泰是同一个。
佛山古怪

25-11-13 13:44

18
白银进入迫仓阶段了,这才是疯狂的大牛市。
股票不是,都是大小太监。
znf57420007

25-11-13 13:42

0
诶呀 怪哥 小平封板了
布衣Louis

25-11-13 13:42

0
@佛山古怪 我再等等进货价是400以下~
佛山古怪

25-11-13 13:39

10
唉,下车。大革命失败了。
佛山古怪

25-11-13 13:38

12
@明民  
没事,我要低调做人嘛。
佛山古怪

25-11-13 13:35

7
113冲鸭!
明民

25-11-13 13:32

0
哎呀怪哥,我是铁粉,我看别人吹,我忍不住把您推了过去,又紧急撤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