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人性的牛市

25-07-24 20:59 1919110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因为旧帖楼层太高,所以开个新帖,没其他的意思。

上证指数 从3040点摇摇晃晃地走到3613点了,开始以为只是一个报复式的反抽,但是后来才发现,这是囯家意志。

关键词
囯家意志。

性质是由汪汪队和众机构主导,主攻大屁股。而量化们高速轮动,收割流动性。

这个大家都经历过啦,省略几百句。

用一句话来总结,
就是今年打板亏麻了,特别是做连板的老师们。
被精准打击了。

说说大盘
指数冲上牛熊分界线3500点后,来到3600点了。
这里需要一个震荡整理,洗掉浮筹和部分历史套牢盘。
直接攻上去并不是明智之举。

再说说具体的,就是我们的对手盘,他们的底牌,他们的底裤颜色。

一,汪汪队
银行板块和许多权重股。
逃跑了么?
跑个屁,仍然一肚子货。

二,
科技股、机器人 等等的。
这些筹码群主力深耕很久了,正在一边大吹特吹,一边出货。


化工、医学、生物之类的主力筹码呢,
处于吃饱货后抬拉的阶段,还没到出货点。

四,
大市值的一些股。
它们由大机构主导,正在玩上升大趋势。

五,
400只万得微盘股。
这个是量化们的至爱,加了杠杆的。一直在走大牛市。
仍然没有出逃。

六,
就是目前当红的雅江概念了。
这个太敏感,不吹了,不想得罪人啊。

老规矩,
大家不要送油票,也不需要送积分,点不点赞也无所谓的。
只是换个地方吹牛比而已。
打开淘股吧APP
500
评论(21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民

25-11-13 14:41

1
开心死了,兴奋🥰
东邪GT

25-11-13 14:41

0
梁总是真牛逼
佛山古怪

25-11-13 14:39

22
欧,上证创新高!
同胞们,大牛市又回来了!
兴不兴奋?
明民

25-11-13 14:38

0
牛市!怪哥
明民

25-11-13 14:37

0
不会,板块放量突破,随便买,多氟多,天赐,都涨停了,底部很多电池
佛山古怪

25-11-13 14:37

8
减仓!
佛山古怪

25-11-13 14:36

12
黄金滞涨,白银大升?
太诡异了。
是不是要下车了???
布衣Louis

25-11-13 14:36

1
105冲鸭!为梁老师站台!
千年的承诺

25-11-13 14:33

1
对呀,我去看中国结算现在都把那个功能砍掉了,那么好的功能怎么说没就没了。
佛山古怪

25-11-13 14:32

10
阿特斯这货真的死了,mmp,明天扔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