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人性的牛市

25-07-24 20:59 1919096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因为旧帖楼层太高,所以开个新帖,没其他的意思。

上证指数 从3040点摇摇晃晃地走到3613点了,开始以为只是一个报复式的反抽,但是后来才发现,这是囯家意志。

关键词
囯家意志。

性质是由汪汪队和众机构主导,主攻大屁股。而量化们高速轮动,收割流动性。

这个大家都经历过啦,省略几百句。

用一句话来总结,
就是今年打板亏麻了,特别是做连板的老师们。
被精准打击了。

说说大盘
指数冲上牛熊分界线3500点后,来到3600点了。
这里需要一个震荡整理,洗掉浮筹和部分历史套牢盘。
直接攻上去并不是明智之举。

再说说具体的,就是我们的对手盘,他们的底牌,他们的底裤颜色。

一,汪汪队
银行板块和许多权重股。
逃跑了么?
跑个屁,仍然一肚子货。

二,
科技股、机器人 等等的。
这些筹码群主力深耕很久了,正在一边大吹特吹,一边出货。


化工、医学、生物之类的主力筹码呢,
处于吃饱货后抬拉的阶段,还没到出货点。

四,
大市值的一些股。
它们由大机构主导,正在玩上升大趋势。

五,
400只万得微盘股。
这个是量化们的至爱,加了杠杆的。一直在走大牛市。
仍然没有出逃。

六,
就是目前当红的雅江概念了。
这个太敏感,不吹了,不想得罪人啊。

老规矩,
大家不要送油票,也不需要送积分,点不点赞也无所谓的。
只是换个地方吹牛比而已。
打开淘股吧APP
500
评论(21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山古怪

25-11-13 15:49

45
如果明天有人来抢盘,就会高开低走,大面人人有份。
梁老师没你想得那么好,他那双眼睛贼贼的,奸人一枚啊。
明民

25-11-13 15:42

0
收到🫡
佛山古怪

25-11-13 15:38

39
还有,
电池的龙头天际我心里最清楚,在出货尾啦。
佛山古怪

25-11-13 15:31

36
下午不但小合没炸板,连情绪最不稳定的摩恩炸了也回封了,其它的稳如狗,说明这边的心态良好。
而今天的大牛市股呢,明天接力是有问题的。要上就今天上车,明天太后手了,不好。
牛魔王不可怕

25-11-13 15:26

0
我今天竞价去的安泰,吃席位溢价。
佛前献花

25-11-13 15:25

0
叔,我在盘中也在想这个问题。该涨停的都涨停了,才放这点量。明天没人接
小懒猪0310

25-11-13 15:23

0
叔还是可爱呀
佛山古怪

25-11-13 15:21

27
有肉大家吃,才是真的好。
佛山古怪

25-11-13 15:18

42
收市了。
上证创新高,大家都很兴奋,对吧?
今天才两万亿成交量,这么多板股,
明天怎么去接力呢?
对于我们早上就上板的股而言,其实是一个大利空。mmp,资金分散了。
所以不但不兴奋,而且很生气。

呵呵,明天赌人品呗。
大家继续兴奋,冲鸭!
gwpdtpwu

25-11-13 15:17

0
安啦 布老师 亏就亏20个点 除非明天集合就410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