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人性的牛市

25-07-24 20:59 1919081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因为旧帖楼层太高,所以开个新帖,没其他的意思。

上证指数 从3040点摇摇晃晃地走到3613点了,开始以为只是一个报复式的反抽,但是后来才发现,这是囯家意志。

关键词
囯家意志。

性质是由汪汪队和众机构主导,主攻大屁股。而量化们高速轮动,收割流动性。

这个大家都经历过啦,省略几百句。

用一句话来总结,
就是今年打板亏麻了,特别是做连板的老师们。
被精准打击了。

说说大盘
指数冲上牛熊分界线3500点后,来到3600点了。
这里需要一个震荡整理,洗掉浮筹和部分历史套牢盘。
直接攻上去并不是明智之举。

再说说具体的,就是我们的对手盘,他们的底牌,他们的底裤颜色。

一,汪汪队
银行板块和许多权重股。
逃跑了么?
跑个屁,仍然一肚子货。

二,
科技股、机器人 等等的。
这些筹码群主力深耕很久了,正在一边大吹特吹,一边出货。


化工、医学、生物之类的主力筹码呢,
处于吃饱货后抬拉的阶段,还没到出货点。

四,
大市值的一些股。
它们由大机构主导,正在玩上升大趋势。

五,
400只万得微盘股。
这个是量化们的至爱,加了杠杆的。一直在走大牛市。
仍然没有出逃。

六,
就是目前当红的雅江概念了。
这个太敏感,不吹了,不想得罪人啊。

老规矩,
大家不要送油票,也不需要送积分,点不点赞也无所谓的。
只是换个地方吹牛比而已。
打开淘股吧APP
500
评论(21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手撕鬼子

25-11-13 17:46

0
怪sir提醒是告诉我们,炒起来的高位科技股有巨量的获利盘等着套现离场。这些获利盘不能有效化解的话,15年的下场不少老股民都见识过的。
这个位置炒炒没有+杠杆的底部低价股安全第一就好。近段时期就不要想什么自行车、手表了。^_^
手撕鬼子

25-11-13 17:46

0
怪sir提醒是告诉我们,炒起来的高位科技股有巨量的获利盘等着套现离场。这些获利盘不能有效化解的话,15年的下场不少老股民都见识过的。
这个位置炒炒没有+杠杆的底部低价股安全第一就好。近段时期就不要想什么自行车、手表了。^_^
wahgr999

25-11-13 17:38

0
指数又创新高,账户感受不到兴奋的气氛
千年的承诺

25-11-13 17:33

1
@佛山古怪 大无语,9月4日选出的天际没想到那么强走了5浪,不过马后炮分析没有啥用了。
佛山古怪

25-11-13 16:42

54
之前那些很可能都只是开胃菜。 
这话是不正确的。
因为这一次的大科技行情个股的升幅,远超我们2023年炒的那一波很壮观的泛科技疯狗浪了。
剑桥那一波啊。
剑桥那一波它是多少?才78.60元。这次呢?142.50元。
中际旭创炒到170元。这次呢?542元。
我的 688068 这一波升了十倍。
688313 从6.80元升到92.50元。多少倍了?

还有很多升了好多倍的股啊,
所以真的不是开胃菜。

应该说,
现在的是剩菜。
连小合这只大妖的升幅也去不了十倍。
更别说其它的。

很客观的说啊。
慧盈七号

25-11-13 16:34

0
都没瞧见过逼空是什么样
金山兄

25-11-13 16:17

0
涨价快到头了吧。疯狗浪简直了
炒股磨剑

25-11-13 16:13

0
@佛山古怪 怪老师这是真话,明天不好接的。不能自欺欺人,这波赚钱效应没赚到钱,哎,我还在杂毛里不服输,中恒电气捷昌驱动里回本
爱你的艾薇

25-11-13 16:03

0
怪叔,这是不是所谓的最肥的主升浪也是出货浪
佛山古怪

25-11-13 15:58

30
好吧,我不说了。不想扫大家的兴。
明天人人吃大肉,逼空大行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