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人怎么可以蠢到这个地步。我竟然蠢到了极点。痛不欲生吧。每次都买在最高点。回顾自己所有交割单。
25-07-24 20:22
212次浏览
学会止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怎么可以蠢到这个地步。我竟然蠢到了极点。痛不欲生吧。每次都买在最高点。回顾自己所有交割单。看着所有交割单,狠狠抽了自己几个大嘴巴。一直打到自己脸红嘴角破裂。深思自己所有操作为什么会这样,竟然把自己抗癌的钱拿来股市,蠢到以为股票可以挣到钱,可是最简单的道理就是人挣不到自己认知以外的钱。今天从3点收盘,把自己关到地下室,一直到8点才出来,把所有今年亏损全部都看了一遍。虽然自己蠢,可是我不会放弃。找到所有亏损点。深思。在这里发这个帖子也是对我今年做出的愚蠢,给自己一个提醒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山大佛罩我
25-07-27 19:52
1
一拉就追,一跌就割
只做先手
25-07-24 20:38
1
你这曲线一点反弹都没有,没有模式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