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是啊 ,感觉今天不拉,就不对了,
平安电工也是一个尿样,现在趋势到了高位只要不强,就兑现。破5日线了,感觉就更弱了
[淘股吧]白瞎了,周六的
人工智能大会预期。现在资金都在博弈雅下,老题材趋势票都被吸血了。量化反正就是天天新题材爆发,就问你来不来吧
以后都做首板,没人接力了
5
没事,后面只要 这个题材能炒到下周,还有修复预期
4
南矿某某加油!
4
这个题材还每到趋势核心走23510的时候,他偏趋势加速走势,也是机械这边的刀具设备 差一个身位,算顺势跟风。
3
10cm算,但是没右侧新高啊 先当套利看吧,龙头涨幅最大不是这么用的
2
是啊,恒宝都这样了,为啥还拉稳定币不懂啊,61大哥要是来 水电站 这种主线 多少人都会给他抬轿的,为啥不来啊
感觉不像61 像首富的玩法,就是单独开一桌啊
2
看你是否要明天先手了,另外这个需要看看下午
中国电建是否炸,他炸,整个水电都要回落,那么就不如明天
想今天,最好看看下午资金是回流 雅下,还是海南
2
么么哒
2
尽量低,明天如果破5 也亏不了啥。
2
这要看,今天分歧延续后接的是什么,如果分歧延续到尾盘,那么那么明天接的就是分歧衰竭
今天是分歧延续转弱修复,那么明天接修复和分歧都可以,这主要看下午怎么收盘
如果有首板回流 并且前排3板进4的数量加大,明天就接修复的概率比较大,但是如果走这种反而更难。
最好的就是,明天早盘再来一次分歧,就彻底释放干净了。然后再回流,周一接强修复的概率就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