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波雅江,大部分人都是做贡献了。
因为以为是主线来了,仓位还推的大,玩不赢。。
0
仔细想想,第一次做T问题不大,急拉向下拐头卖出,规避回落风险,只是回落不深又高出几分钱接回来了
第二次急拉拐头卖出也没问题,接的太快了,应该等一等,贴近均线拐头向上再买入的
所以比较失败的是第二次T的买点。
0
@炒股养仔记 上周接力,麻了,前后吃了地板好多个,有的还是-20,真麻了
0
趋势不断新高,连板噩梦
0
@炒股养仔记 感觉又开始抱团了,恒宝,东信,昂利,赛力,盛和,北方,胜宏,景旺
0
楼主打板打惯了,做T反而不好做了
0
我真是做T的人才,两笔都做反。。。
0
0
趋势走的不错,看补量后是否回封,可以多拿几天,不至于被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