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几天让你出来,你还没出来?
1
我粉丝里面大概率有他啊,玩潜伏。
我前天晚上刚打假说了一遍,我计划是不是写的太详细了点?
我还真想过只分析板块概念的内容,不发交易计划了。
5
1.逻辑正
2.同天启动共振
3.一路换手上来
选这两个当地天标的预期,都是小市值,南矿是因为有身为优势,可以去顶雷,目前看里面的资金不愿意。
和昨天的美邦一样。
现在的问题是没有顶雷的,都是平层4板,上面天花板依然在,走势还是会出问题。
还真的要以雅下的相关股去顶天花板? 有开路的不用,非得自己去顶,所以这里面的主导资金压根就没想碰天花板破局的打算。
看下周能不能顶出来一个
0
这说明生哥水平高,才有人拿去吸粉
0
那个人太坏了,把我们的评论都删了还拉黑。不能评论了
3
嗯 ,我刚看到你发的那些,在这里没显示。怕你的 浩 出 问题
0
我不能容忍别人拿着你的心血去招摇撞骗
0
老师 能否讲讲资金为何会选择中设去做这样子一个地天板
3
之前是直接注册我的名字,现在换了名字还是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