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但愿如此吧,不然被量化砸烂了,真不是人啊
0
太阳老师,上涨做减法,下跌做加法,前提是不是板块核心表现的好,而不是那种一涨都涨,一跌全军覆没
0
0
这波雅下挺像924疯牛的金融,一波顶个几天,然后灌肠阴杀下来,也有不少大容量,当时也是横盘震荡半个月才拉破的前高。现在慢牛,雅下能直接批量反包吗,不太相信啊,下周可以多观察几天吧。
0
控盘牛震荡牛轮动牛,积极适应。大级别题材第一波都是一通乱拉,包括蹭热点的。第二波才会更加稳健一些,例如稳定币的
恒宝股份。
板块指数分析,日线大单连续买入,视为有连续性的信号。
兄弟好,我8月份再考虑,一两周的不想开了。机构逻辑趋势行情,兄弟们只有完整经历一个大趋势周期才会有深刻感受。
0
1.9w亿的市场,还是轮动市,不用死磕雅下,目光太聚集都是人精,结果就是几十亿甚至一百多亿的灌肠阴,而且雅下这容量真把大基建弄起飞一直涨的话没多久就4000点了,我不太信,还是得慢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