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啥搞不懂的,利益在哪,谁受益。一目了然
0
老师请问什么是核心股?是板块容量大票还是有什么判断依据能解释下吗?谢谢。
0
你闹惨?
0
草履虫关你啥事?
0
是啊,都比谁先跑得快,一点都不格局,生态只能越来越坏,不敢打板了,就像海南板块,今天强,明天弱,谁能保证量化勾庄明天不会砸盘呢。感觉短线被彻底玩坏了,没有出路了,还是多做做埋伏好一些
1
0
爽了在车上哈哈
0
剃须刀和刀头的关系
0
冷门股,柳钢补涨,筹码比较干净吧,估计最多再蹦哒两天就要坑人了,这个题材就是一波流,被埋伏盘吃饱喝足掀桌子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