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723:今天复盘都不知道怎么写

25-07-24 00:26 2793次浏览
主业做T副业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续两天外出,今天就是中午吃饭时看了不到一个小时,盘面如此奇葩且热闹,盘后去复原太艰巨,仅仅说点个人感受和明日预期吧。

昨日复盘说了在指数连阳、持续放量和批量一字板的盘面下,积累着一次下杀的风险,而且越逼近3674这个风险越大。个人觉得这个冰点杀可能会在周五出现,没想到今日就出现了。周一复盘时认为周一周二都不太有水电站参与机会,参与的机会大概是在周三周四,但今天这个首次强分歧却不好参与,如果是在早盘参与的大部分都要被套,下午和尾盘是个合适的参与机会,但早盘挨了打下午估计也不会想去了。

昨天还说最近一进二晋级率超高,今天就来一个晋级率为0,我见过3板、4板、5板为0,但从来没见过2板空档的,经历过的几个超级恶劣的踩踏式崩盘,也没出现一进二为0的。昨日复盘发现首板题材散乱,煤炭为主,感觉是没有去参与水电站的资金随手做的套利,今日在大题材强分歧之下,这些题材没有人继续做也算符合逻辑。今天的首板依然如此,在水电站强分歧之下流出的资金,并没有形成合力去新的方向,今日首板数量依然是少于连板梯队,这个奇景连续两天了,题材上有消息面的驱蚊药、华为算力,也有不知道为何涨停的网约车、纺织,杂七杂八各做各的,水电站概念今日是一个首板都没有,所以今天想抓首板的难度是蛮大的。
盘后看连板也基本没法做,昨日的61只连板,今日有27只晋级,晋级率44%,不算差,但成功晋级的27只票里有22只是一字开盘,换手板仅有5只,而这仅有的5只换手板中开盘价最低的都是在7.5%,这个开盘高度已经足够吓退很多人了。如果畏高去选择开盘价比较低的,那吃面的概率是60%,因为这61只连板梯队里,除去晋级的27只,剩下的仅有9只红盘,23只是绿的,而且绿的里面跌幅超过5%的还占了一大半,其中还有好几只高点回撤超过15%的大面股。
做超短主要就是两种方式,一种是做连板接力,一种是做低吸潜伏,今天显然是没法做连板接力,那么今日还想操作就只剩低吸一条路了。
从题材看,水电站强分歧之下,并没有其他方向承接资金,或者说从水电站流出的资金并没有兴趣去其他方向,那么明日还是主要看水电站为主的修复。修复有两个剧本,一个是继续惯性下杀之后的修复,一个是开盘直接抢修复。
如果竞价继续分化,分化的观察点主要是:首先看竞价大封单,如果比今日竞价封单普遍减少,中国电建 掉落到百亿以下,那就可以初步判定分歧延续,同时今日的炸板股低开走补跌、高度板南矿集团 竞价投河、上纬新材 被按深水、明日竞价顶一字板的数量大幅减少到10家左右,如果这些观察点都出现,那么基本上开盘会再走一波下杀,买点就要滞后,适合关注核心换手板的低吸机会。

如果竞价出现抢修复迹象:中国电建竞价依旧有百亿级别大封单,一字涨停数量没有明显减少(今日是33只)、大市值中国能建 弱转强高开修复,那就更适合看反包套利。不过抢修复往往会带来再次分歧。

今日操作:
继续躺板山河智能 。上午外出没有看盘,两只海南股都错过红盘出的机会,其他的午后卖出也带来不少回撤。以前学打板的时候,师傅教过每天就打一只,这样可以提高胜率,现在才似乎有点理解这个简单粗暴的办法。
午后发现指数延续早盘后段走势走高,同时看上纬新材午后开盘止跌企稳又有要冲板的样子,以为连板情绪下午会有一个修复,之前做过的海立上板,立即想到上周五率先涨停的华建集团 ,观察了2分钟就低吸了(因为最近这种开盘大分岐然后盘中转一致的U形分时见过好几次了),5、6分钟之后华建突然开始水下爆拉,以为15个点大肉到手了,然而。。。。盘后看了很久也无法确定午后那一波是诱多出货还是什么鬼,因为它全日最大的成交都在早上开盘,午后拉升回落那一波的买盘卖盘都不是很大,看了龙虎榜更加一头雾水,全天成交17亿,龙虎榜总买9千万,总卖1亿,大单合计1.9亿,难道另外的15亿全是散户小单,不太可能,如果都是散户根本拉不出下午那根16个点的大直线。。。。。功力不够看不懂。今日没吃到肉但也没亏,但明日先做好大低开的预备。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主业做T副业打板

25-07-24 10:46

0
中国电建终于板了,看看能否带动水电站回流
主业做T副业打板

25-07-24 10:43

0
华胜天成今天这个首板错过了,竞价捕捉的时候我只拉取了涨幅2%到7%的进入筛选,刚好错过了涨幅1.7%的华胜。不知道它今天到底走的是区块链,还是算力,还是AI智能体
主业做T副业打板

25-07-24 10:41

0
华新水泥今天只有上板一条路可走,目前量能已经超过昨日,昨日已经充分换手了一次,今日再不上板就是爆量分歧了,目前看分时是走了一个山字形,如果迟迟不能过18.84,我觉得就有风险,你做好止盈的准备咯。
主业做T副业打板

25-07-24 10:24

0
你的金力永磁今天走起来了,竞价时候看到中科三环的异动,不过这个题材一直没怎么参与。
德玛西亚啦

25-07-24 10:22

0
华新水泥,还上得去吗。
师傅好
翁土仙

25-07-24 10:21

0
昨天凯撒和中化岩土都出了  手上建投不反包 不死不活的 其实今天应该做反包 昨天吃面今天就不敢去了
主业做T副业打板

25-07-24 10:21

0
传化智联南威软件的拉升,量能似乎不太够啊
翁土仙

25-07-24 10:20

0
昨天出了
主业做T副业打板

25-07-24 10:16

0
中国电建第一次放量换手,如果能够成功封板,那水电站题材的地位就依然还在,如果不能,那水电站的主线地位就可能不保了
翁土仙

25-07-24 10:14

0
@主业做T副业打板 原来是有深究的啊  唯一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