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吃这种亏了,二十厘米进去大跌,第二天割肉,第三天涨停。以后碰到这种情况就多拿两天。
每次胜宏放量大幅上涨的第二天都没有很好的溢价,经过胜宏股性研究,昨天就得出结论,早上卖出了胜宏。
看着山河、南方一早上班,深水龟在逐渐走强,昨为核心的天路在水下,判断会修复,进入了天路。
今天稳定币四方-3的时候准备进场,发现只有东信一家是红的,其他都是水下,板块太弱,就进了水电站概念天路。四方收盘+3也走得不错。
借助抖音有实力的博主(要经过自己判断和验证)的分析结果,再结合市场盘面进行操作效果更好。还是北京炒家讲得:做交易要懂得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