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题材

25-07-23 15:49 5302次浏览
耐心等候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盾构机:恒立、中铁工业 .山河智能

民爆保利联合 ,容量雅化;
水电建设:电建、能建、铁建;
建材:天路、柳钢、南矿;西藏:天路、旅游;
北交:恒立、基康
券商龙头:002670.容量002736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耐心等候123

25-11-10 00:24

0
佛山古怪楼主2017-06-01 10:08炒股者想生存下去,不管你投入的资金有多少,你的思维必须要升华到游资的思维。
存量资金搏奕,柚子们最怕的是什么?

热点分散。

现在的盘面
603229  自己封板后,根本带动不了刺身板块。自己却炸开板了。
刺身没戏!

雄安  300255  也成了一支独苗,众雄安没人跟风。老龙  000856  属于反抽板,今天大幅低开,龙头变成臭屁。

600361    600827  抛压巨大,今天有见顶之嫌。跟风那几只没戏了。

结论  今天死定了。
耐心等候123

25-11-10 00:13

0
2017-05-31 22:55
 如果你真的懂玩  300643   要这么去看的。
25号砸跌停了。是谁去撬板啊? 哦,是体育东。咬了3521万。咬了后装孬种,趴下了。
26号高开高走,上板。脚叔买一独大封死。体育东不但一股不抛,还加仓456万。
今天开一字板,当早上10点多  002871  率先当叛徒带头砸盘出逃时,
以上300643那两个席位那么多货能不跟着逃吗? 对不对?
耐心等候123

25-11-09 23:46

0
2017-05-26 17:35

这个我反问你了,你选了新易盛,还认为它10送20送3.5元,除权日6.2,市盈率不算高,盈利前景不错。
但是,为毛它跑不过基本面其他远不如它的股票?比如英维克,比如美力科技,更别说不如新洪泽,垄神了?
请问一下,基本面多少钱一斤啊?
问题到出在哪?

4个字,自我意淫。

市场才是永远对的,别把自己的主观去质疑市场。

话虽难听,但是苦口良药。

别老是惯我认为咋样咋样的,韭菜思维要不得。
耐心等候123

25-11-09 23:20

0
2017-05-23 11:23

喂喂,什么狗屁不用介怀啊?
你理解错了,我刚才并不是向你认错,
而是想讲,自己的预判,只能作为一个心理准备,
一切以盘面为准。
以你的  300041  为例,当它公布大利好,别人的股都是一字板封死了,
而它当天却高开低走,这样有货就该清仓了,而不是去买。
若是买了,当买了后第二天开盘一见不妙,就应该立马填低几十个价位抢跑道抛出,
绝不自我yy。这个是做超短的纪律。
至于今天反包,你开盘后买不买另作别论。
耐心等候123

25-11-09 23:18

0
2017-05-23 00:10
老怪因为有深度的精神病,所以除了喜欢看美丽的女生,就只会用纯纯的眼光去看大盘了,没有其它的杂念。

给同学们一个思路。
雄安板块吸血严重,每天占了总成交的几成,这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了。对吧?
而且,它近日正在迅速地增肥,从原来30多只变为上百只了。

这个是很可怕的,对资金的要求就像一个太空的黑洞了。

这么搞法,就别说次新和其它板块的血被吸干了,就连第一波开炒的大盘、中盘老雄安也打垮了。
故,第一波开炒的大盘、中盘老雄安股同学们必须远离,因为它们已经沦为毒药了。谁买谁死的毒药。

还有,以  000856  为代表的一批老龙们也大势已去了,讲什么跌回20天均线是铁底的人,真是个笨笨,
现在什么时代了? 还天天在画线线的。这条上升压力线,辣条支撑线。。。我看了都头昏。
在高位一做大顶后,跌起来还有什么狗屁支撑线啊? 你画几条线线就能顶住别人抛货吗? 真无语。

今天次新的大阴线意义重大。

因为它把其它板块的估值下拉了一个台阶了。
现在20多元就开板的小盘次新比比皆是,
这对于仍高高在上的次次新(跌了一半仍是几十元),
创业中小板(复权只只都是几百元),和一大批老股,
是一个致命的打击了。
次新这种跌法,完全封杀了它们未来的上升空间。

只有下跌一条路了。
耐心等候123

25-11-09 22:24

0
2017-05-19 12:05

超频三今天大幅低开杀跌停,这种恐慌杀跌心态的刺身股是决对不准买的。
这个是做股票人必须要执行的纪律。你的思路太奇怪了,我非常不赞同。

这个不争论。我的意思是指,高送完蛋了,见大顶了,  300534  也好,  002836  也好,都要出局。我说300534今天仍会下杀。仅此而已。

至于那只拉尾市的庄股  002148  ,我仍是认为它完成一套3天的短打攻击波,并无完全填满权之能力。

000852  是老怪坚决支持你去买的好股,事实证明鸟叔选的这股很牛比。
耐心等候123

25-11-09 22:16

0
2017-05-18 19:53

至于  002148  。
前天的,昨天的,和今天的,都不重要了,因为是过去式了。
唯一重要的是,你看了它3天,明天决定买不买? 买多少? 是大满仓一炮打出去,还是小仓练手?
我坦言的告诉你啊,我一股也不会买它。
为毛?
首先对它定位
一只非雄安概念高送后的股,这几天跟风炒高送,并非龙头。

再看技术型态
拉板并封死,第二天高开在高位换手,放量。今天拉尾市收大阳,再放巨量,但没封板。
这3天的技术型态就是
大阳(封板),高开假阴真阳(成功地形成了空中加油),今天又拉大阳(有水份)
这就完成了一套短打的套路了。
对于一只历史股性傻呆的股,这3天它的市场表现是100分+了。
就等于一只脚不稳、腰不壮的老鸭子,居然超水平地干了3天,高度赞扬了。

故,明天你才去买,那是找死。

同样的位置,同样的k线组合,会走出截然不同的走势。
若第3天大幅低开后低走,那么上一天就叫 高位放巨量吊颈线了。所以第二天不是买点,除非它有强大的炒作题材(无脑杀入了)
买点在第3天的早上开盘后,若高开高走,筹码锁定性良好,那证明昨天高位抢入的人心态良好,是来抢筹并愿意锁仓。
反之,若第3天大幅低开后低走,大量筹码杀跌出逃,就没戏了。
耐心等候123

25-11-09 22:04

0
2017-05-16 09:15
600485 这种低位放巨量下长阴型态,若是买了肯定是一个大套了。
这个是逃庄,灰常恶劣的。远离之。。。 

2017-05-18 15:20

603920  这股因为总股本4亿,流通8800万,偏大了。
虽然业缋很好,但没有机构和柚子去炒它。
从纯技术形态上看,它今天以光头中阴破位了,一般而言,明早会低开低走,有个下杀的惯性。
不过它己经跌回上市二板以下了,过一两天会站稳的。

2017-05-18 16:55
兄弟,你的思路要这么去理解市场的脉动。
中持虽是刺身,但市场把它定位为雄安概念。
故,当今天早上一大批雄安股大幅杀跌之时,
你是决不能盘中去追高中持的,很没有道理之冲动。

今天尾市雄安股集体以跌停的姿势照了个毕业照了,
那中持明早它还敢逆势大升吗?虽然它今天抛压并不大。
也不是绝对没可能,但是心理压力山大啊!
没了追风盘,谁也不敢拉上板去的。那是自杀行为哦。
耐心等候123

25-11-09 21:50

0
2017-05-15 23:30
同学们,老怪给大家提个醒,
就是千万别买像第一创业那种上市了一年的次次新股。因为它们的大股东限售股可以上市抛了。
大家仔细看一下,第一创业连跌了那么多个板了,大股东仍在上亿上亿地拼命抛。。。真他玛滴伤天害理!
故,必须要远离同类的股。一不小心中招,人就完蛋了。
切记切记!
耐心等候123

25-11-09 21:45

0
以盘面为准,别主观去猜想。
我从不去抄什么狗屁大底的,不会天天唱空。

什么时候可以进场?

当大盘不再天天大幅低开了(连续19天低开了),
不再创新低了,至少5天线走平再向上了,
个股不再出现天天闪崩了,
场内大资金热炒的股和板块有赚钱效应了。

比主力慢半小步进场,坚持确定性高的交易。 

理解:关键点:大幅低开是趋势向下,跌幅变窄,开盘价跌幅递减,不再新低,5线走平。最重要的是不再新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