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17:23
具体要怎么选股?
正如我刚才讲的,因为你手上没有超大超大资金,大满仓某一只股也左右不了它的走势,
所以你千万别自作聪明地打提前量去理伏某一个板块,自己主观地认为市场主力下一步一定会炒这个板块的人,只是个超级白痴。失败是必然的。
具体要怎么选股?
只跟随。
首选最强那只。
不选跟风的,更不选补涨的。
以上几天为实例,
比如我们一定要选万方,不买跟风狗。又比如,一见
深深宝和特力拉升,坚决买深深宝,决不买老特力。
为毛?
因为在低位搞深深宝的人,十次有九次半都是佛山资金。
而佛山做低位首板,在大股灾日也死死顶住,决不烂板的。
连跟风的老特力都死死封首板了,那么深深宝的二连板就是个超大概率了。
这个是常识。你自己想过没有?
就是因为你的思维已经彻底固化了,韭菜化了,非常难改了。
不是学不来的问题,而改不改得的问题。
记得你问我高送那只骨吗?
我细心去比过价啊,论业绩,论高送都比龙头好啊。。。真不明白它走得那么弱势。
到底问题出在哪?
其实就出在你的脑瓜里!
现实不就是没有柚子去炒吗???
为什么不去正视这个1+1这么浅的问题呢?
而非要去找理由呢?
论业绩,论高送的一大堆理由,不断地在自我yy。。。
这才根源好不好?
自己好好去反省一下。